《我的出走日記》女主角回家與男主角見面的당미역在哪裡呢?傳聞中的산포시山浦市在哪裡呢?

1 / 1

每次看到女主角回家總是無比厭世,光是交通就耗費很長的時間,你知道男主角總是在당미역的這個車站,究竟在哪裡嗎?

現實中,당미역這個站名,是不存在的!

它其實是 成歡站(성환역) ,台灣翻譯為成歡站。這個站在首都圈電鐵1號線沿線的一座地面車站,而天安站位於忠清南道最北端,也就是支線上與首爾相對的底站。成歡站則與天安站僅隔斗井站(두정역)跟稷山站(직산역),而忠清南道其實已經並非首爾所位於的近畿道,因此交通的費率也是跳表跳得很快。

也難怪大姊告訴弟弟的前女友說:如果你要上廁所趕快上,不然這是最後一班車,車上你要一路憋回最後站。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放大首爾與天安市的距離,真的是滿遠的!難怪每次女主角解釋到後來,都要解釋說是在靠近大田(대전)的地方。

至於山浦市呢?

其實是位於연천(漣川郡),因為這個位置位於京畿道最北的一個郡,所以感覺相當逼真。而這張圖目前也是具先生的手機桌布。

圖片來源:sonsukk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廉家三姊弟常使用的交通工具,看起來是往返山浦市的,但等車的地方,也就是站內,其實是在釜山地鐵2號線沿線的湖浦站

圖片來源:FB@jtbcdramapage

오늘 당신에게 좋은 일이 있을 겁니다 今天將會有好事發生在你身上。

這個則是在釜山 金谷洞 ,但是標語是使用CG製作而成。

封面來源:FB@jtbcdramapage

#我的出走日記 #JTBC #손석구 #李民基 #金智媛 #孫錫久 #李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放鬆療育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真島秀和》一人居酒屋開張了!耍廢必看、心情差必看、懷念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必看三大看點

好聚好散終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學生時代的愛情經得起歲月這把殺豬刀嗎?《花束般的戀愛》三大看點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浪漫與青春中二的九把刀系列電影《月老》三大看點

超過30萬人等待被通靈,netflix實境秀《靈媒Tyler Henry:死後人生》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