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太陽的後裔》暮妍毀了幾台車?7大笑點整理|內有劇情

1 / 1

#宋仲基#宋慧喬 主演的《太陽的後裔》,除了軍官與醫師的愛情故事,也有許多笑點,以下就整理了七大笑點。

1.大隊長

由金炳哲演出的軍官,表情變化很爆笑。很霸氣的說「你現在是在威脅我嗎?」本來以為他要說如果你是在威脅我,那是沒有用的,結果他回說「如果你是在威脅我,那起到作用了。」

(圖片來源:iQIYI)

監聽聽到暮妍說自己長得像石斑魚,先是故作鎮定,後來臉部抽動,也很好笑。話說我還為此去查石斑魚的圖,真的有像到。

2.暮妍毀了幾台車?

暮妍總是被時鎮嘲笑毀了車子,統計了一下,全劇總共毀了四輛車子,第一次是開車恍神開到懸崖邊,解體的車骸讓Daniel也搖頭,第二次是遇到地雷,第三次是為了救帕蒂瑪開車衝毀入口,第四次連劉大尉的輪椅都遭殃。

(圖片來源:iQIYI)

3.選餐廳

性感美艷的老闆娘穿著低胸低腰褲送上餐點,因為對面坐著暮妍,時鎮的眼睛完全不敢往老闆娘看。

被暮妍說「劉大尉選餐廳的喜好挺男人啊。」還很有求生意志的推卸給戰友「這是徐上士常來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申智英是我堂妹

軍營收到了申智英寄來的包裹,時鎮與大英急忙跑去餐廳,跑到臉部變形,還配上很機車的音樂。

到了餐廳後,說謊辯解那是徐上士的堂妹,被明珠問照片中哪一個是堂妹,兩人的答案完全相反,出去找女人聚會的事馬上被抓包。

(圖片來源:iQIYI)

5.潤基歐巴

時鎮與大英心血來潮煮篸雞湯給女友喝,沒想到兩個女生聊天聊到當年曖昧的潤基歐巴,這才知道她們不對盤的原因是因為男人,搞得餐桌前的時鎮與大英怒氣直衝。

6.下士報告

「21點移動至內務班管同僚的閒事,21點40分,此時和我對視了,在向我走來,一步、兩步……。」

「20點回部隊,21點現在很帥,22點估計仍將很帥,然後就要帥氣的就寢了。」明珠要範來向她報告大英的行蹤,但是被大英聽到而罰跑營地,第二次報告時,範來被大英威脅,瘋狂報告他很帥。

7.已經交往一年了

因為和明珠互換約定,大英必須告訴時鎮他和明珠正在交往,結果說謊不打草稿,謊言馬上被時鎮搓破,還正經八百一副自己沒講錯一樣,重複強調和明珠已經交往一年了。

「我和尹明珠中尉在交往,交往一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見到明珠是什麼時候?」

「一個月前的千里行軍。」

「那怎麼會交往一年了?」

「再說一次,我和尹明珠中尉在交往。」

「希望你們真的在交往。」

「一定會交往的……已經交往一年了。」

以上就是整理出來的七大笑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