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不斷,頂級女團TWICE成員娜璉即將推出第一張迷你專輯《IM NAYEON》!

1 / 1

最近TWICE真的帶給粉絲很多驚喜!結束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4TH WORLD TOUR ‘Ⅲ’」的安可場演出後,官方SNS還公開了「2022.06.24」與「2022.08.26」兩個日期,引發粉絲熱烈討論,而在昨晚,首個日期答案揭曉,正是日前被粉絲瘋傳的娜璉Solo!

昨晚,JYP娛樂藉由TWICE的官方SNS公開了娜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M NAYEON》的海報照,並宣布娜璉將於6月24日發行!這也是TWICE中第一位Solo的成員,會帶來什麼歌曲也令人期待!

另外TWICE在出道七年,終於9位成員同時開啟個人IG帳號,掀起粉絲熱議,追蹤數也在逐步增加中。而在今日TWICE全員更是一起登上美國知名深夜脫口秀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帶來英單《The Feels》的表演,一連串的驚喜讓身為Once的我感到相當幸福呢!

TWICE九位成員IG的第一則貼文

登上美國深夜脫口秀表演


而據韓媒報導,TWICE在今年會展開Solo,小分隊,還有團體的活動,看來今年TWICE的行程依舊滿檔啊!越來越期待TWICE今年的活動了!

大家覺得TWICE2022.8.26會有什麼活動還是消息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TWICE #回歸 #Solo #娜璉 #Nayeon #子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巡 #泡菜追星 #女團 #TheFeels #續約 

#小分隊 #JYP #IG #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