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藝人耽誤的幼稚園老師們 🤩 iKON、BTS 都上榜?小孩與 idol 都可愛爆擊~

1 / 1

嗨!這裡是 Hobi’s Cakie~ 🐿 🧁❣️

因為自己很喜歡小朋友,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些被偶像耽誤的幼稚園老師們 🤣 (超級可愛嗚嗚)

(喔對,其實我的原文在Dcard,但近期開通了波波帳號,所以先把一些那邊喜歡的東西搬過來!)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 Dcard 追星版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

https://www.dcard.tw/@mathys

或追蹤我的 IG 看更多追星、影視評論日常!

https://www.instagram.com/thisistessie/

————— 分隔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KON: LOVE SCENARIO 根本校歌

首先,是那陣子根本稱霸幼稚園的 iKON - LOVE SCENARIO 🤣 你們一定會想說:有這麼浮誇嗎?

我跟你說:🈶️,真的有。不會唱的話,應該會在幼稚園被排擠的程度。ㅋㅋㅋㅋ

這個影片我從頭到尾微笑著看完,也太可愛了吧救命

真的是幾乎全韓國的小朋友都會唱,甚至讓 B.I 在 IG 感慨應該要辦個幼稚園巡演 我快笑死

好好笑 小朋友們還把歌詞抄起來 太可愛 😭

————— 分隔線 —————

🌟 Monsta X 幼稚園老師體驗日

韓國綜藝節目《MONSTA X-RAY》,Monsta X 的成員們來到幼稚園,那集的節目正好是一日教師體驗,然後成員們就到幼稚園幫忙唸童話書、陪小孩玩,跟他們一起吃飯!我自己覺得有夠療癒 😍 可愛死我

我覺得最可愛的是有一個感冒的小孩,從頭到尾眼神呆滯咬食物,然後被基賢餵吃飯的時候,還邊吃飯邊打瞌睡 🤣(我也想被餵吃飯ㄟ!)(走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賢還摸他的頭安慰他ㄟ(因為那個弟弟說想睡覺 所以一直哭)(我也想睡覺ㄌ 那我也可以被摸頭嗎)(不可以 走開)

好辣弟弟不要哭 帥哥哥摸你頭你還哭!珍惜都來不及了!還哭! (沒有啦開玩笑 QQQQ 弟弟一定很不舒服吧 😢)

————— 分隔線 —————

🌟 ONEUS金建學: 幼教專業卻長得一臉吃小孩樣?

這真的該提!雖然是念幼教,但是金建學常常擔心小孩被自己的低音砲跟長相嚇到 XDDDD(BTOB 鎰勳稱其聲音為「零下二度」) 所以總是小心翼翼地接近並低身與其平視 哈哈哈

但撇除常常嚇到小孩外,他的育兒技能點是滿分ㄛ!

廚藝✅

陪玩(左一)✅

陪唱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折毛巾鴨鴨、針織✅(鴨鴨超可愛!呱!

天哪!!太愛了吧 根本是好男人標竿 嗚嗚嗚嗚

🌟 BTS JIN:超級鮪魚變成幼稚園教材?

BTS 的金碩珍 (Jin),去年生日時發了一首「超級鮪魚」的歌,還給我編舞 😇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在捷運站大笑出聲音來。

📍其他偶像生日:獻給粉絲用心感人的 Mixtape。

📍金碩珍生日:我好喜歡鮪魚,我要幫它做一首歌。

因為舞步簡單好學,結果「超級鮪魚舞蹈挑戰」的影片開始席捲各大平台,甚至讓金碩珍發了一篇 Weverse 文說:「阿尼 我完全沒有要發起這個挑戰的意思⋯」

超級好笑 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在跳了啦 金碩珍頭一定很痛 一發不可收拾 (完全可以想像他的臉,一定紅到一個不行)🤣

金碩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分隔線 —————

🌟 結尾 & 原文 Dcard 傳送門!

好哩先寫到這裡,大家有沒有一些更好笑、更有趣的例子 🤩 可以在留言區跟我分享 哈哈哈哈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對可愛小孩(跟男偶像)(都)超級沒有抵抗力的 😍 (喂)

大家也可以去 Dcard 看原文喔!

這幾天會慢慢把那邊的東西搬過來,希望更多人可以喜歡我深愛的東西們!

https://www.dcard.tw/f/entertainer/p/237631571

我的Dcard 卡稱首頁: @mathys    Hobi's Ca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