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超人氣大勢女團 💫 TWICE「 個人Instagram 」

1 / 1

超突然!TWICE 終於開個人Instagram,有種不真實的開心感,但真的是時候要團體和個人好好一起經營的時期了,希望可以趕快聽到好消息,身為團飯,還是想要全員續約,JYP 請給力啊~ 還有 ONCE 們,也快一起追蹤起來吧!

            

娜璉 💗 @nayeonyny

哈囉,娜璉~ 發現娜璉挺喜歡酷甜風格的樣子,期待未來的個人IG可以展現更多不同的樣子,請繼續可可愛愛吧!

     

定延 💗 @jy_piece

漂亮的定延,希望妳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好,會為妳應援加油的!Fighting!

      

MOMO 💗 @momo

看過團綜,認真覺得MOMO是我會很喜歡的個性,可可愛愛又帶點呆萌,但跳起舞來,卻超帥超有魅力,有反差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na 💗 @m.by__sana

超可愛的Sana,請把IG變成妳的時尚舞台吧!我會每一張都按 likey ♡ 

       

志效 💗 @_zyozyo

Hi ~我們可愛的隊長志效,很喜歡這樣的生活照片,請多分享吧!

      

Mina 💗 @mina_sr_my

Mina 真的是好有氣質啊~

      

多賢 💗 @dahhyunnee

多賢真的很適合這樣的風格耶!雖然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性感了,我這個媽媽糾察隊又出動了,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瑛 💗 @chaeyo.0

活力滿滿的彩瑛,第一次接觸 Instagram 可能還不是很了解圖片順序,此篇貼文滑到最後一張也是滿滿團魂的團體照哦!

       

子瑜 💗 @thinkaboutzu

這張團體照,是大家一起說好的第一篇貼文照片,滿滿的團魂啊 ♡ 往左滑的第二張是子瑜的個人美照,希望子瑜可以多多營業,多發一點照片!

         

        

※封面圖片來源 : IG@momo @thinkaboutzu

#TWICE #Instagram#韓星IG#娜璉 #定延 #MOMO #Sana #志效 #Mina #多賢 #彩瑛 #子瑜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