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把世上所有的溫柔都留給你,好嗎?我們的小天使 J-Hope 🐿

1 / 1

這邊想整理幾個我覺得可能蠻少人知道、剛入坑的新米也許沒看過的,有關於 BTS J-Hope 的考古級影片。(可能很多資深的老米都看過了🤍)

(喔對,其實我的原文在Dcard,但近期開通了波波帳號,所以先把一些那邊喜歡的東西搬過來!)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 Dcard 追星版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

https://www.dcard.tw/@mathys

或追蹤我的 IG 看更多追星、影視評論日常!

https://www.instagram.com/thisistessie/

📍 「這裡沒有粉絲給我留言。」

直播時間點為 2013 ,剛出道沒多久,號錫打開電腦搜尋「防彈少年團」,興奮地到官咖看粉絲的留言。

Dear Jimin、Dear Suga、黃金忙內柾國 … 留言中,寫給每個成員的都有了,但他在第一頁卻始終沒有找到給自己留言的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沒有給我的留言。」他帶著一如往常的笑容說,看似開朗的模樣其實有些在意吧。

因為原影片沒有中字,所以下面補上中字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s411F7hr?share_source=copy_web

雖然現在已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但還是想對他說:「小錫啊,很抱歉沒有早些認識你,沒辦法早點看見你散發出的陽光。」🥺

c.r: BulletProof7bts、JHOPEWORLD 2013

-

-

📍 「即使過的很累,我們也非常努力!」

也是剛出道的時期,是號錫與弟弟柾國一起,已經凌晨四點了,成員們仍聚集在一起努力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再幫大家補上中字影片在這裡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W411Z7HB/

「即使過的很累,我們也非常努力!」他們兩個是帶著笑容、活力滿滿說這句話的。

號錫總是非常非常努力,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粉絲;也許很多人只有看到現在舞台上光鮮亮麗、閃閃發光的樣子,但當時的他一定沒想到,之前的所有努力都是為了成為世界巨星的這刻。

-

-

📍 「能夠像我的藝名 Hope 一樣,給大家帶來希望,真的很榮幸。」

2013 年 7 月 14 號,剛出道的 Hobi,就跟現在一樣始終沒變:用著百分之一百的活力及笑容面對粉絲。

簽售的時候也是、在表演時也是,謝謝號錫從以前到現在,都用著一顆認真的心面對舞台,只為展現最完美的模樣給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謝謝下面這個提供影片的出道粉絲,從當時就一眼看見號錫從內而外散發的魅力🥺 我自己總是很佩服那些一路走來、陪伴著少年們的出道飯。

c.r: 140316 Jongno Fansign BTS Taiwan

-

-

📍 「這是我過的最幸福的一次生日。」

2014 年的生日,轉眼間也八年了,那時大家假裝是要一起開 showcase moniter 會議,結果突然黑屏,跑出所有成員、經紀人哥哥、家人們的生日祝福影片。(如果沒看過的話,這個很值得看。會很感動😭)

‼️ 爆哭警報:我自己真的每看必哭,超級大爆哭的那種😢 明明才八分鐘,結果哭到電腦旁邊都是衛生紙⋯

✨ 以下附上有中字的版本(原影片在 bangtantv):

「用 Hope 的名字活動真的辛苦了,這些努力都會有成果的吧,爸爸會幫你祈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碩珍:「Hope 啊,雖然生日是要跟父母過的,但這裡還是有成員們陪著你呀。」

燈亮時,溫暖的號錫把每個成員都擁抱一次 — 也許是共同經歷了風雨,他真的很珍惜身旁這些人。😭🤍

-

-

📍「跳舞的時候我總能感覺到,原來這條路就是我的路啊。」

光州地下舞者出身,我總是想像著他年少時為了夢想孤身來到首爾: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鄉下少年,饒舌也必須從頭學起,但他非常知道想要什麼,也從來沒有放棄他對舞蹈的那份執著🥺

自己很喜歡看鄭號錫跳舞,巧妙控制的力道中總給我一種莫名的和諧感。

✨ 2015 Begins Concert 獨舞:

✨ WINGS ‘Boy Meets Evil’ Comeback Trail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 HOPEKKLAND、Jhope_UK、HOPEYES218

📍「是所有成員中最善良、堅守初心的,一直都對自己擁有的事物,報以感恩的心活著。」

記得泰亨之前在採訪說過,號錫是所有成員中最堅守初心的,也一直都對自己擁有的事物報以感恩的心活著。泰亨是這樣說的:「我從沒見過比號錫哥還要善良的人,用心對待舞台,什麼事都盡全力、認真地做。他最帥氣的樣子就是關心照顧他人的模樣:總認真傾聽成員們的煩惱,是個總是在給予的人。」

那時候聽了這段話很感動。但默默地覺得,如果鄭號錫難過想哭的時候,旁邊也有一個 J-Hope 陪著就好了🥺

- 🐿

📍「如果我能成為這個世界某個人的希望,就像我的名字一樣,那也是十分有意義的吧。」

「因為這個名字、還有粉絲給予的愛,出道以後我的個性也變了許多,好像更開朗了。」

「我常想,如果我能成為這個世界某個人的希望,就像我的名字一樣,不需要多偉大,哪怕很細微,那也是十分有意義的吧。」

「雖然每天展現著開朗笑著、冒失又搞笑的樣子,希望大家還是記得,在這個模樣背後其實是想法很多的鄭號錫。」

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鄭號錫表演到一半時,把中間的位置讓給別人,自己站去旁邊。厚比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可以從小細節注意到的那種溫暖。他總是認為中間的位置是給更耀眼的其他成員們,但別忘記你本身也是個小太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你知道總是在給予、總是在散發溫暖的你,其實有時候讓人很心疼嗎?🥺

鄭號錫啊,想哭的時候還是可以哭的。

📍 偶爾沒有閃閃發光,也沒有關係的,好嗎?

當初是因為看綜藝時,喜歡上他的陽光才入坑整個團。但還記得某一集 RUN BTS 裡頭,他卻掛著一如往常的笑容,說著自己上節目時的樣子,其實跟私底下的樣子差很多,話很少、也很常過度平靜,甚至會讓他的父母非常擔心。

其實一直都知道這件事,也知道當一個idol所要承受的壓力、螢光幕前的眾人目光⋯都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更是知道明星當初選擇這條路,決定出道的那刻,就必須對未來這一切做好心理準備。

但當時從他口中聽到這些還是覺得很難過。

號錫永遠是在舞台上最使勁露出微笑、不惜一切把最好一面獻給粉絲的那位;上節目的時候,他也是活潑到讓我覺得他精力根本太過剩。我知道偶像明星從來都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光鮮亮麗,他們面對無止盡的訓練、沒有一刻歇息的行程,仍要強顏歡笑面對粉絲,這些根本就不是我們能夠承擔的壓力。

與其說我喜歡上他的活潑跟熱情,應該說我喜歡他對事情的執著以及工作上的堅持。畢竟外表上的笑容通常可能是擠出來的,但對舞蹈上的那份心應該是假不了的吧:看到他對工作的態度是嚴謹的,所以,與其說他是公私判若兩人,不如說他很重視他的職業,並且明白自己的公眾人物身分,才不會將過多的個人情緒,投射在許多場合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號錫總是在我低潮時刻擔任我的小天使。但沒有鏡頭的時候,你也別忘了照顧自己,好嗎?🐿🤍

-

📍 偶爾沒有閃閃發光,也沒有關係的,好嗎?

一直很喜歡那個希臘神話:在潘朵拉的盒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已遠去,唯有希望留著。

但當撕去「希望」的標籤,願鄭號錫也能把一些溫柔留給自己。雖然在 rapper 之前你先是舞者、在 J-Hope 之前你先是 Smile Hoya ,但你始終最先是鄭號錫呀。

你常說「希望」這個詞無形中定義了你,但對我來說,是因為你,「希望」這個詞才再度充滿了意義。

一直很喜歡這句話,也想將它送給號錫:

「風光無限的是你,跌落塵埃的亦是你。重點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要繼續幸福下去,偶爾沒有閃閃發光,也沒有關係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額外同場加映: SOPE 在日本見面會的組合

📍 雖然文章結束了,但還是在最後額外同場加映我一生摯愛: SOPE 在日本見面會的組合 + 幕後花絮們。

(不放我真的對不起自己)如果前面的 14 年生日影片是我每看必哭的影片,這幾個影片絕對是我每看必笑的影片之一。(還沒看過的話 真的必看)

✨ 一樣附上中字版本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s411t77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OPE - Otsukare (お疲れ) (日本見面會)

✨ Otsukare (お疲れ) 的幕後花絮:

一直覺得糖錫在個性上非常互補,兩個人的組合也總是充滿歡樂!🐿🐱

-

文章到這邊,希望有成功將歡樂分享給大家 💖✨

分享自己設計,今年初請店家幫忙製作的生日蛋糕!

這就是真正的 Hobi’s Cakie 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