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抱抱│韓妞珊瑚紅 聖經色是她】

1 / 1

請訂閱我們的podcast臉書在這裡 IG在這裡

流星太好看,一口氣追完六集,永大也很帥(蓋章認證),捨不得快轉耶,但為何這麼少討論,明明就很好看啊,難道是因為上架平台"愛平台"的人很少?? 感覺N社的劇討論明顯多。

幾百年沒買口紅了 還是會想擁有韓妞紅

聖經去相親那天擦的唇色是 #916西柚:晶潤珊瑚。雖然不是台灣主打色,但珊瑚色系的口紅,向來是韓妞必備款,冷暖色調通吃,就算黃臉婆都能讓你瞬間白皙一個色度,雖說香奈兒家的唇膏容易掉色,但滋潤度很高,疊擦幾次顏色也蠻美的,可以靠櫃試試看啦。  

李聖經在流星裡演技流暢又自然,有人也注意到她的妝容超透嗎?好喜歡她的唇色,這款唇膏是2022年才上市的 #CHANEL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台灣定價1310元。

但...汐止徐睿知說:『我們只能讀聖經不能變聖經』...

為何就連香奈兒套裝,她都能穿了沒有阿姨感啊?? (謎之音:因為她是聖經啊)

#韓劇#流星#愛奇藝#金永大#李聖經#吳寒星#孔泰成#藝人經紀人#香奈兒口紅#脣膏

照片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