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TWICE成員開通個人IG了!子瑜命名IG帳號小巧思超可愛~

1 / 1

ONCE看過來!出道第7年,TWICE成員們終於開通個人ig了~

這真的是給ONCE最棒的驚喜了!一起來看看每位成員的帳號吧,追蹤起來!

1、娜璉 @nayeonyny

2、定延 @jy_piece

3、Momo @momo

比較讓大家意外的是原來momo的ig帳號名稱還沒有人使用過!

也有一說是可以跟別人買原本的帳號名稱~

但不管如何momo的帳號真的很簡單明瞭啊!

4、Sana @m.by__sana

5、志效 @_zyozyo

6、Mina @mina_sr_my

7、多賢 @dahhyunnee

8、彩瑛 @chaeyo.0

9、子瑜 @thinkaboutzu

最後就是我們忙內子瑜啦~子瑜的帳號命名真的太可愛了!英文的think about you把you變成「tzu」(子瑜的子的發音),真的是可愛的命名小巧思!

ONCE們快通通追蹤起來吧~

#twice #once #twicetagram #twiceig #twice個人ig #twice成員ig #子瑜ig #周子瑜 #tzuyu #thinkaboutzu #nayeonyny #jy_piece #momo #mby__sana #_zyozyo #mina_sr_my #dahhyunnee #chaeyo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