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不負責影評】不是連環殺人或怪力亂神,那麼《死亡預報》的反轉結局是?

1 / 1

近期幾部韓國電影中,人妻我最期待的就是這部《死亡預報》!驚悚懸疑的故事情節+影帝后級的實力演員,完全無法抗拒!但是......

先簡單介紹一下《死亡預報》這部電影吧~

這部在2022/4/20韓國上映(台灣是5/13)的驚悚電影,由《雞不可失》、《超"人"氣動物園》團隊齊力打造,鄭志妍執導。劇情講述電視台的知名主播世拉在直播前5分鐘,接到一名女子的求救電話,她表示自己和年幼女兒的生命遭到陌生男子威脅,希望世拉能夠親自報導她的死訊。原本世拉以為這只是通惡作劇電話,不予理會,但那名女子死去的模樣不斷浮在她眼前,也讓世拉決定親自查出真相。

主要演員

由《哭聲》千玗嬉、《完美搭檔》申河均、《在你面前》李慧英共同主演,三位實力派演員的演技應該不需要多說甚麼!

看過《哭聲》的朋友應該也知道,那部電影能算是韓國驚悚電影的經典之一,女主角「千玗嬉」雖然戲分沒有雙男主黃政閔和郭到元多,但也是反轉劇情的關鍵之一。在劇中飾演主角「鄭世拉」是YBC電視台的當紅主播,負責播報每天 9 點的晚間新聞,是公司所有後輩尊敬崇拜的對象,當然這麼重要的位置也是非常搶手,所以每天都戰戰兢兢,深怕一個失誤就丟了主播之位。但即使世拉花了 7 年的努力,總算在由男性掌握的新聞界爬到現在的位置,成為家裡母親的驕傲,但她的生活似乎承受著許多壓力,也跟丈夫面臨婚姻危機。而某天播報前,她接到一通自稱遭到莫名性命威脅的求救電話,對方是一位名叫尹美蘇,不過當時世拉以為是惡作劇就掛斷,想不到事後發現對方已在住處死亡…..

「申河均」這位沒表情但卻可以表達內心喜怒哀樂的超級演員,去年韓劇《怪物》真是超級好看!其實這部電影也是為了他看~他在劇中飾演是之前命案死者尹美蘇的精神科醫師「崔仁浩」,曾經以催眠治療幫助罹患精神疾病的尹美蘇,在世拉的調查下,懷疑尹美蘇的死不是自殺,可能是催眠醫師從中做梗?而仁浩的眼神似乎又在訴說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真相呢?

新科百想影后「李慧英」登場就是有氣勢,但不知道該說哪裡有破綻還是我實在太會猜,她一出場我已經猜到劇情走向。這次她飾演世拉的母親「李素珍」,也曾經是個主播,對世拉相當嚴格也干涉非常多,難道是位「恐怖媽媽」嗎?
(百分百絕對是我太聰明,因為看過其他的網評都一直說反轉劇情,想不到我一開始就知道!)

個人感想

衝著這部戲的主角都是我非常欣賞的演員們,加上我又特別愛看這種懸疑驚悚劇而看!本來以為會不會是鬼片?又或是像《恐步直播》那樣是殺人魔之類的犯罪懸疑片,結果居然是精神分裂,這不打緊!但重點是在電影一開始,她們母女倆開始的相處我就覺得有貓膩;雖然中間一度有被催眠師男主角帶風向,想說會不會是申河均是殺人犯,想利用自己是治療師開始以催眠來讓他的患者自殺。不過風向沒帶走我堅定的心,畢竟我也是20多年的驚悚劇迷,在我看來這只是小把戲,於是我非常平淡又冷靜地看到最後,確認我一開始猜的劇情沒錯!大家說的「結局反轉」,我居然在一開始看時就已經發現了?這該說是我太聰明還是劇情太老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唉~雖然說有點兒小失望,不過《死亡預報》作為不太看這類推理懸疑劇的朋友來說,後面反轉應該會覺得很驚奇吧!而如果做為基本款無暴力血腥沒有鬼神跳出來嚇人的劇情來說,這部片非常適合給想看恐怖片但又膽小的朋友看!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