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還沒看過?盤點 9 個路人粉都會心動的男偶像直拍 😭✨ 根本心靈救贖!

1 / 1

嗨!這裡是 Hobi’s Cakie~ 🐿 🧁❣️

安妞!前幾天心情很糟糕,結果看了隨意點幾個直拍來看之後,就開始對著螢幕笑的跟智障一樣,一不小心就看了三個小時。覺得直拍根本比仙丹還有用,所以想要把這份療癒分享給大家,造福一下大眾!😍

分享九個各團精選好了!歡迎在留言補充更多給我!

(不過直拍這種東西本來就比較主觀,所以如果有冒犯到各位,請見諒🙇🏻‍♀️)

—————— 正文開始 ——————

💝 NCT U JAEMIN (羅渽民) 'Make A Wish'

微笑天使我還要解釋嗎?最喜歡這種作用力 0 的衣服了,拜託請給扣底加雞腿。😇

啊 Wave 就算了還頂胯,是在跟我開玩笑嗎羅渽民? (我昨天至少看了 7749 次 沒在浮誇)

💝 BTS V (金泰亨) 'Boy With Luv'

金泰亨每個直拍根本都是經典!真的心情不好必看,保證馬上開始跟智障一樣笑。(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第 16 秒的回眸,我整個人就已經沒了,謝謝大家。怎麼可以有人集可愛性感於一身?不知道。

💝 EXO Kai (金鍾仁) '전야 (前夜) (The Eve)'

0:17 十七秒!!0:53 五十三秒!!!啊全都看辣!大家都給我排隊去欣賞!

我真的不行了,好暈喔救命。哥哥可以帶我回家了,請帶我回家。

💝 ONEUS HWAN WOONG (煥雄) '가자(LIT)'

我真的要發瘋,煥雄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會做小表情的男愛豆。

整理不出哪一秒最經典了,他從第一秒就沒有打算放過我的小心臟。

💝 SEVENTEEN DK (李碩珉 ) 'Left & Right'

總覺得李碩珉整個人,在人群中是會發光的那種,就是天使臉蛋,救命喔

2:32 舌頭!舌頭!還咬齒!有人說你可以這樣嗎李碩珉!(心臟好痛⋯ 阿帕)

💝 SF9 (路雲)(Ro Woon) Enough

你各位。必須要看到第二段主歌他那個藍色毛衣掀起來然後頂跨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辣有夠花癡,我就花癡。這隻直拍唯一的缺點是他只有 480p,氣到不行。

📍 再加碼一個摸頭殺路雲好了 (夠囉) (甚至不是舞台) (但超快樂 給我去看) 實在太幸福了 我每次看都笑到最後 我真的邊打這句話邊笑 媽媽我好快樂

💝 TXT Soobin 崔秀彬 Dolphin

秀彬跟Arin剛當音銀 MC 唱 oh my girl的歌的表演,心情不好都給我去看 24-36 秒。阿空 MC 大發!

啊為啥會紅?就很可愛啊需要什麼原因?人間海豚崔秀彬!!頭髮還給我染藍色,好可愛辣 我心情好好!!咿!

💝 Day6 Dowoon 度雲 Beautiful Feeling

我的 my day 朋友死命活命狂推,她說如果我沒有推這篇她要跟我絕交。

但不得不承認看這個真的很快樂很快樂,直接戀愛。

看著度雲在舞台上打從心底開心的打著鼓的樣子真的好幸福。

你各位,請給我看到 bridge 他唱的那段完之後燈亮開始飄紙花,根本是天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PM JUNHO (李俊昊) My House

壓軸!✨ 要解釋嗎?俊昊這個直拍讓 my house 在韓國音源榜逆襲(他那時候甚至在當兵) 稱為三大韓國逆襲神話之一,根本是讓大家重溫熟男野獸系的美好!救命喔!!!(大叫) (再大叫)

你問我精華?✨ 1:33 扯衣服+唱副歌 / 2:01 i go you go / 2:33 啊啊啊啊他一直咬嘴唇他要帶我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痛哭)

這部影片精華根本在留言,超好笑。有說:「請大家經過幫我按個讚,讓我每天都記得回來看一次」「俊昊我已經在這邊等十分鐘了(歌詞說十分鐘後我會在那前面等你)」「你怎麼還沒來/JYP自己去當兵啦(因為俊昊在當兵)」之類的 (太興奮打太多 大家自己去看辣)

📍 因為太愛李俊昊直拍,所以壓軸加碼一個丟眼鏡的Make It (對 我自己宣布加碼 就是這樣)

1:29 啊啊啊啊第二段主歌他丟眼鏡啦!犯規!!犯規!警察快帶他走 媽媽我要嫁人

📍 結語!原文 Dcard傳送門!🚪

‼️ 結論:大家如果覺得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請去看直拍。‼️

對不起各位,謝謝你們看完我長長的花癡文,我真的坐在咖啡廳邊看直拍、邊打這篇文邊笑,我旁邊的路人大概覺得我是智障。

由於內文限制,所以其實還有很多 favorite 沒放到😭,所以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私藏直拍給我!那我會更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也可以去 Dcard 看原文喔!這幾天會慢慢把那邊的東西搬過來,希望更多人可以喜歡我深愛的東西們!

https://www.dcard.tw/f/entertainer/p/237509590

我的Dcard 卡稱首頁: @mathys    Hobi's Ca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