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熬夜追的韓劇!假裝合群才是正常?內向者會喜歡的韓劇《我的出走日記》三大看點

1 / 1

追了兩集,看的時候直覺就很《我的大叔》,給了一種靜態、內向、沉重及人際厭世感。果真,這部是《我的大叔》編劇朴海英的片。如果你喜歡《我的大叔》這類型的風格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部電視劇喔!

圖片來源:m.m.minki

一、《我的出走日記》劇情簡介

劇中描述三個住在在首爾工作,但是卻住在接近水原的山浦市,相當於蛋白區,每日需要花費將近1.5小時通勤才能回到家,因為住得遠又無交通工具的關係,所以三姊弟總是約好時間共乘計程車,三個人的愛情突然面臨挑戰,如何才能從中解脫呢?

二、《我的出走日記》演員簡介

1.《我的出走日記》演員簡介_李民基

廉昌熙/李民基飾演,劇中飾演小兒子,沒有特別的夢想,講話直接。

圖片來源:m.m.minki

2.《我的出走日記》演員簡介_金智媛

廉美貞/金智媛飾演,個性內向,羨慕擅長說話的人,不擅長融入情境,常常與同事坐在一起,卻無法與同事產生共鳴,並覺得所有的人際往來都是種勞動,沒有參加公司的同好社,因此總被公司關切,對自己沒有自信。認為自己是一個沒有魅力的人。

圖片來源:geewoni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我的出走日記》演員簡介_李伊

廉琦貞/李伊飾演,非常渴望談戀愛,將被愛視為魅力,因此在劇中一直開口閉口都是在討論男人。

圖片來源:2l_kjh

三、《我的出走日記》三大看點

1.《我的出走日記》三大看點_孔劉推薦

너를 추앙해..(我很喜歡)。雖然只是淡淡的寫了너를 추앙해..,但無疑就是幫孔太找新劇的概念。孔劉的個性其實也比較偏內向,喜歡比較靜謐,甚至是有點悲觀的片,上一部我知道的他推薦的是海邊的曼徹斯特,也是有點灰暗。

圖片來源:gongyoo_official

2.《我的出走日記》三大看點_《我的大叔》編劇

我之前就有留意過《我的大叔》導演金元錫,因為他拍的知名電視劇《未生》、《我的大叔》的視角我都不是很喜歡,我想應該是因為跟我的個性有關,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外向的人,在看內向視角,這種渴望被注目,希望與他人對話,卻又總是用第三者角度在旁觀的視野,會覺得過於悲觀,這部片雖然不是這位導演拍攝,但同樣也是《我的大叔》編劇製作,相信應該有滿多《我的大叔》的粉絲會喜歡,劇情其實同樣灰暗,但不得不說,我覺得這部的情緒拿捏得很好,讓人可以感受到內向者人際之間的不自在,例如為什麼要一起吃飯又要聚餐,甚至還要熱絡得參加公司舉辦的活動才是合群的那種厭世感。這部片或許也因為選角很好,加上劇情還滿容易讓人浸在其中,我覺得滿容易默默追下去的,我覺得滿值得推薦。

3.《我的出走日記》三大看點_OST好聽

這部電視劇的幾首歌我覺得很鬼怪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風格也不太一樣。查過其實沒有關係。
像是這首 헨 - '푹' 《나의 해방일지》 OST,就會讓我聯想起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I Miss You跟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1st Snow這兩首歌。

影片來源:JTBC Drama

四、結語

以上,我覺得這部算是近期我滿推薦的韓劇。感覺可以一同悲傷、一同厭世,不需要太振作也無所謂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來源:JTBC

#我的出走日記 #李民基 #金智媛 #孫錫久 #李伊 #李己雨 #鄭秀英 #JTBC #netflix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放鬆療育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真島秀和》一人居酒屋開張了!耍廢必看、心情差必看、懷念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必看三大看點

好聚好散終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學生時代的愛情經得起歲月這把殺豬刀嗎?《花束般的戀愛》三大看點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浪漫與青春中二的九把刀系列電影《月老》三大看點

超過30萬人等待被通靈,netflix實境秀《靈媒Tyler Henry:死後人生》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