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人物】《紅丹心》傀儡世子演技爆棚!關於李準的7個小故事:偶像男團出身!堅持追尋演員夢

1 / 1

由李準、姜漢娜、張赫主演的古裝宮鬥劇《紅丹心》,才一開播就有6.3%高收視,李準飾演的王世子為了復仇不得不向張赫飾演的左議政低頭,哭戲令人刮目相看,演技也備受肯定,更有「演技豆」的美稱。男團出身轉為被認可的演員並不容易,而他又是如何從唱跳偶像身份來奠定演員之路呢?一起來認識《紅丹心》李準吧!

Story 1:從小立志當演員 追夢過程曲折

本名李昌宣的李準,在國中時期就熱愛演戲而想成為「演員」的夢想,每天在家練習並請母親給予建議。但原本高中想就讀戲劇專科,沒想到跟老師進行升學諮詢時,老師卻斬釘截鐵地告訴他「你絕對考不上!」,直接澆熄了他的演員夢;不過李準仍十分熱愛表演,於是高中選擇專攻現代舞!

Story 2:天生的舞蹈實力受到認證!

下定決心學習現代舞蹈的李準,還參加了「全國舞蹈大賽」並獲得第二名的佳績,順利考進首爾藝術高中的舞蹈科,後來更考上了韓國頂尖的「韓國藝術綜合大學」舞蹈系看得出李準不僅擁有天賦更願意付出努力來追夢。不過可惜的是,在韓藝綜中間卻因為廣播和娛樂活動被禁止直到畢業而輟學。

Story 3:練習生時期與鄭容和熟識!

李準雖然選擇休學,不過依舊懷抱著成為演員的夢想,於是開始邊做各種兼職模特兒維持生計邊到處試鏡,出道還曾當過假髮模特、解酒廣告等。後來進入FNC娛樂當演員練習生,也在這時期認識同公司的偶像練習生CNCLUE的鄭容和,兩人關係非常友好,還在練習期間一起偷跑出去喝酒,結果被公司職員發現。想不到公司理事得知後要他們解約離開,李準當下轉身離開,鄭容和則選擇留下在辦公室,理事看見鄭容和還有心留下就原諒了他。雖然兩人從此分道揚鑣,但還是持續保持聯絡,至今仍是親近的好友關係!

而離開FNC後的李準為了實現夢想,不地參加試鏡,即使落選也對自己的選擇相當堅定;就在偶然機會,抱著「看一眼Rain也好」的想法,參加了Rain公司的試鏡,沒想到Rain因為覺得李準和年輕時的自己很像,一眼相中了他,加入了 J.Tune CAMP 公司!之後更在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中,飾演Rain的年少時期,因此獲得了「最年輕的韓國好萊塢演員」稱號!

Story 4:二代男團「MBLAQ」出道

 2009 年以男團 MBLAQ 出道,這是以「Rain親手打造的男團」受到了高度關注,李準還曾因時常在舞台上露出冰塊腹肌的魔鬼身材而圈粉無數!出道不到一年就憑藉主打歌「Y」拿下了音樂節目一位,之後推出的歌曲「Mona Lisa」更獲得了第 26 屆韓國金唱片大賞,可見「二代男團」 MBLAQ 在當時的高人氣。

Story 5:「藝人殺手」當兵期間成為恐慌症受害者

時常聽到某某藝人患有「恐慌症」的新聞,因為公眾人物面對不少壓力是一般人無法體會,而李準也是其中一個!其實在演員活動中已經歷了恐慌障礙症狀,不過他決心要克服,所以自願參軍。但李準在入伍當兵被證實恐慌症而無法正常在軍中生活,甚至還傳出有自殘行為的誤報,後來被調到社會服務要員服役來完成剩餘的役期。退伍後的他並沒有馬上返回演藝圈,直到2020年與鄭容和及CNBLUE團員們一起參加韓綜《認識的哥哥》才慢慢回歸小螢幕,且表示恐慌症已經好很多,一共經歷了四年的空白期。

Story 6:因戲生情卻因聚少離多而分手

李準和庭沼珉是韓國知名狗仔媒體D社2018年的「元旦情侶」,兩人因2017年合作《爸爸好奇怪》熟識並進一步交往,D社一爆料後兩人的公司也火速承認交往事實。當時的他們在公開認愛後收到許多祝福,可惜後來因兩人工作繁忙、聚少離多,於2020年6月宣布分手,結束兩年多的戀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ory 7:「演技豆」不僅僅是舞而優則演

雖然曾被老師調侃無法成為演員的李準,卻憑著堅持和努力,以《岬童夷》打開知名度,被讚演技最好的偶像「演技豆」。其實在MBLAQ活動期間,持續出演戲劇及電影,後來退團不續約,專注於演員活動。2014年的電視劇《岬童夷》,劇中李準飾演患有精神病的變態殺人魔,一秒切換狀態的精湛演技讓人雞皮疙瘩、毛骨悚然,根本猜不到這位殺人魔下一步的棋該往哪裡走,最重要的是李準把精神分裂症患者和變態殺手的結合體演的實在太好了。(尊敬Respect~) 後續也有不少經典代表作,如2017年《爸爸好奇怪》,劇中李準飾演長相帥氣卻演技尷尬的藝人,當時還因李準詮釋「演技尷尬」的演出太尷尬而引發話題,不僅讓李準被稱為「擅長演尷尬演技的演員」;退伍後,以Netflix年度大作《寧靜海》回歸、《不可殺》、《紅丹心》等劇持續活躍在螢光幕前,令人驚豔的演技實力也讓所有劇迷都期許他未來的突破!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