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結婚| 不一樣的婚攝用韓服 試穿分享

1 / 1

上週去挑選婚攝用的韓服,處於疫情時代,也沒有姐妹陪伴一起試穿。問歐爸意見,問了等於白問!因為每件都說好看,可能對男生也很難,看不出所以然吧?!所以我也不為難他了~但幸好有好好拍影片,有些衣服果然眼睛看著好看,但照片拍不出來效果。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穿,順便自我紀錄。我的結婚韓服試穿記開始😌  

這次選的店非傳統的韓服店,風格比較小清新!總共穿了四套

  • 【迪士尼在逃公主風】

第一套穿了四層底裙,由兩種不同綠色裙子交疊。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影片中不同光線,會呈現不一樣的效果!非常特別,我朋友跟我都很喜歡。

  • 【淺黃花草韓服】

這套感覺穿在身上稍微成熟?!感覺有點像(韓國媽媽們?)穿去兒女婚禮。但本身型穿起來很修長,身材比例很好

  • 宮廷風淺紫唐衣

這款上衣比前兩款長,名字叫「唐衣」。大家在古裝劇可能常常看到后妃穿,通常古裝劇穿的顏色較深,顯得更有氣勢😂我很喜歡這套的淺紫,加上可以配上頭飾,造型也比較多元。  

最近也流行唐衣+西式頭紗,都是平時比較不會穿的款式。

  •  【碎花唐衣】

第四套唐衣上身就非常華麗與春天,雖然紫色底裙是真的很美,但感覺好像有點太花俏了,不適合婚攝用。

以上就是我的韓服試穿記,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體驗😊。更多詳細試穿內容&店家資料,我會放在YouTube。謝謝大家看到這邊,更多備婚準備內容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 #韓服 #韓國 #婚紗 #異國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