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出道的女團顏值4人!NMIXX LE SSERAFIM都上榜

1 / 1

從2021年末開始,開啟了新一輪女團出道大戰!讓人難以預測今年的新人獎到底獎落誰家?最近韓網討論起2022出道的女團顏值4人,JYP的新女團NMIXX和HYBE的新女團LE SSERAFIM都上榜!

按出道時間介紹

1. Kep1er  沈小婷

在Mnet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中誕生的9人女子組合Kep1er中唯一的中國成員沈小婷,成為了團中的門面擔當,擁有大眼睛,高挺的鼻子,讓許多人都羨慕的美貌!

2. NMIXX Sullyoon

由JYP娛樂新推出的韓國7人女團NMIXX,除了有強大的現場實力,成員Sullyoon的美貌也倍受矚目,被韓國媒體稱為是「Sana+子瑜合體」,在第四代女團的門面擔當占有一席之地!

3. LE SSERAFIM  中村一葉

HYBE新女團LE SSERAFIM帶著高人氣出道了,而在出道當天,除了出道曲受到關注,成員中村一葉也因美貌在韓網引發熱議,有些粉絲認為中村一葉有著秀智的神韻,也看好她今後的發展!

直拍


4. CLASS:y 元知敏

韓國MBC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選出的七人女團CLASS:y也在最近出道,其中成員元知敏也受到矚目,小小年紀就有像女演員的氣質!

以上四位就是2022出道的女團顏值4人啦!大家心中還有遺珠嗎?歡迎在下方留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值 #新人 #女團 #IVE #中村一葉 #元知敏

#Sullyoon #Kep1er #NMIXX #CLASS:y

#LE SSERAFIM #沈小婷 #子瑜 #Twice #Sana

#JYP #HYBE #波波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