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與 TOMORROW X TOGETHER 將於 5 月 9 日聯手推出 Enhanced Album

1 / 1

Spotify 宣佈將於 2022 年 5 月 9 日與當紅 Z 世代「it boys」TOMORROW X TOGETHER 合作推出 Enhanced Album。《TOMORROW X TOGETHER presents minisode 2: Thursday′s Child, the Enhanced Album》將包含獨家內容以歡慶該團體全新推出的 EP《minisode 2: Thursday's Child》。

Enhanced Album 讓全球各地聽眾透過獨家為 Spotify 打造的內容親身體驗 TXT 令人期待已久的專輯。該專輯收錄五首新歌,敘述先前《The Chaos Chapter》系列專輯中墜入愛河的男孩與初戀分手後經歷複雜情感的故事。

Enhanced Album 是 Spotify 所提供的獨特體驗,讓藝人透過前所未見的內容與世界各地的粉絲及聽眾產生更緊密的連結。透過 Enhanced Album,藝人能以不同方式傳遞關於他們作品背後的故事和創意,而歌迷們也可透過獨家內容對藝人和歌曲有更多了解。Spotify 的Enhanced Album 最終目的在於讓歌迷與藝人間產生更深入的連結,並作為一個讓藝人能向全世界聽眾訴說藝術創作靈感和幕後故事的窗口。

先前, Daft Punk、Lady Gaga、Megan Thee Stallion、Billie Eilish、St. Vincent 和 Taylor Swift 等藝人都曾與 Spotify 合作推出Enhanced Album。TOMORROW X TOGETHER 是繼 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TWICE 和 NCT 127 後,第五個在 Spotify 發行Enhanced Album 的韓國藝人團體。

《TOMORROW X TOGETHER presents minisode 2: Thursday′s Child, the Enhanced Album》提供新穎的多媒體歌單體驗,內容包括獨家短片、audio liners(口述語音內容)、Canvas(「現正播放」中的 8 秒循環視覺效果影片)以及 Storylines(每首歌的個人文字評論),更包含成員們各自談論專輯創作過程中有趣回憶的影片。Spotify 的 Enhanced Album 將使這張備受期待並混合呈現了 hardcore rock、帶有搖滾音色的 hip-hop、R&B 及優美歌曲的專輯中三個關鍵概念(Hate、End、Mess)更加生動。

TOMORROW X TOGETHER 的隊長 Soobin 表示:「除了我們的新 EP 之外,我們很興奮能在 Spotify 上為 MOA 和所有聽眾展現這種全新的沉浸式內容。在我們全力製作新專輯並與 Spotify 合作的同時,我們希望你們能享受這些特別的幕後花絮,並透過我們親自打造的內容感受到與我們之間有更深層的連結,這只有在 Spotify 上獨家公開喔!」

在 5 月 9 日下午 5 點《TOMORROW X TOGETHER presents minisode 2: Thursday′s Child, the Enhanced Album》正式公開前,粉絲和所有 Spotify 聽眾可先造訪其中的 Enhanced Playlist。此外, Spotify 將在紐約和首爾等不同城市的廣告看板上宣傳 TOMORROW X TOGETHER,並舉辦更多宣傳活動來慶祝新專輯的推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