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部大尺度韓漫推薦:《Talk to Me》、《S極之花》,Bomtoon都看得到!

1 / 1

在找大尺度又富故事性的韓國漫畫嗎?從「青梅竹馬之間的愛戀」到「女性該如何滿足自我生理需求」等系列,Bomtoon上都看得到。不僅滿足女性向的唯美、浪漫需求,大尺度的肉肉劇情讓人看了也很過癮!一起來看看3部大尺度的韓漫推薦吧!

Bomtoon漫畫推薦(1)愛上青梅竹馬的原因

●【傳送門】《愛上青梅竹馬的原因》試閱

●【故事大綱】女主角「海星」某天準備和青梅竹馬「智雲」一同去海邊,就在海星在智雲家門口等待時,因為天氣太熱,受不了的海星於是開了智雲家的家門,走進房子後卻不小心看見了智雲的「那裡」!?從那之後,海星腦海中總是閃過之前看到的畫面,並在和男友分手後病倒了......。

●【心得評價】「青梅竹馬」什麼的,最令人臉紅心跳了!個人覺得角色設定很平易近人,人物線條和男、女主角的服裝也都很有特色,整體畫風看了很舒服,再加上第一話令人衝擊的結尾,也讓人期待之後的故事發展。

Bomtoon漫畫推薦(2)S極之花

●【傳送門】《S極之花》試閱

●【故事大綱】女主角「藝恩」平時喜歡「各種不同的玩法」,某次,藝恩在酒吧廁所收到了「特別的禮物」,作為生日禮物,藝恩便在廁所與「某人」一起使用了起來。然而,因為當晚太醉,藝恩完全記不起「某人」到底是誰。究竟,徘徊在藝恩身邊的五名男子中,誰才是當晚的那位呢?

●【心得評價】女主角的外表與真實性格有著反差,再加上五位帥氣男子在身旁徘迴,有一種后宮感(?),溫柔的「咖啡廳老闆」、當紅的「設計師兼前男友」、傲嬌卻又關心自己的「老朋友」,又或者那晚的人其實是「高顏值的常客上班族」?好想知道究竟誰才是那晚的中獎者!

Bomtoon漫畫推薦(3)Talk To Me

●【傳送門】《Talk To Me》試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大綱】女主角「來琳」有著一位帥氣且貼心的男朋友「世燦」,來琳試著想邀請世燦來自己家裡「吃泡麵」,沒想到世燦沒聽懂來琳的意思後就回家了。只能靠著自慰解決生理需求的來琳,自慰時想的也不是男友,究竟這段感情會如何走下去呢?

●【心得評價】故事開頭把不少女性們的心聲跟煩惱給畫出來,帥氣的男友跟滿足性需求無法畫上等號的話,這樣的戀愛會走向什麼樣的結局呢?第一集中,女主角不斷向男主角邀約、又不斷被打槍也很搞笑。在看劇情的同時,或許也能跟著女主角一起找到答案。

記得進入網頁後要把上面的【18+】打開才看得到開車畫面哦!

☛【領取蝦皮免運券】https://shope.ee/2fkAlJ5feG

#韓國漫畫推薦 #Bomtoon #少女漫畫 #女性向漫畫 #漫畫推薦 #限制級漫畫 #18禁漫畫 #開車漫畫 #女生日常 #愛上青梅竹馬的原因 #S極之花 #TalkToMe #色色話題 #YuJ (圖源:Bom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