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網劇朴寶劍」即將走花路!新劇接不停,7點認識《由零開始愛上你》蔡鍾協!

1 / 1

去年因演出韓劇《薛西弗斯的神話》、《無法抗拒的他》以及《來魔女食堂吧》而人氣衝上新高峰的蔡鍾協,深情、陽光的模樣圈粉無數粉絲,更成為新生代大勢男神!模特兒出身的他還曾被網友封為是「網路劇朴寶劍」?私底下的他又喜歡什麼呢?一起來認識《由零開始愛上你》「微笑暖男」蔡鍾協吧!

Story 1:曾出國留學卻討厭留學生身分

今年已28歲的蔡鍾協,1993年出生,從小教育就備受父母重視,國中時因重視英文而被送至泰國唸書,一年後來到父母定情地「南非」留學將近5年。他曾在採訪中提到,當初為了達到父母期望而出國唸書生活,但其實對於自己人生期望還沒有任何想法,一度痛恨自己留學生身分。後來是受到好友的激勵,才有擔任模特兒的想法,就此開啟他的演藝之路。

Story 2:完美比例!時裝模特兒出身

為了尋找模特兒工作,在南非的蔡鍾協不斷進行試鏡,也參與過美國電視劇選角,卻屢屢失敗,後來決心回到韓國追求自己的「舞台夢」。186公分的高挑身材,又有著帥氣外型的蔡鍾協,果然很快就被相中成為模特兒,就此開啟模特兒事業。走過不少時裝秀,曾在2014年至2016年期間,在首爾時裝周擔任伸展台模特兒。

Story 3:名字太難念想改名被拒!

「蔡鍾協」這名字很特別,但他從小就覺得自己的名字非常難發音,為此困擾而請求父母幫他改名,沒想到父母不願意;改名被拒的蔡鍾協只好轉念,因為名字特別才容易被人記住,漸漸幫自己建立起獨特的形象。

Story 4:「可殺人也可救人?」的微笑殺手

人生座右銘:「微笑吧!無論什麼都幸福地做然後全力以赴!」的蔡鍾協,去年憑藉《無法抗拒的他》、《來魔女食堂吧》等劇瘋狂散發暖男魅力,陽光純情的「犬系男友」形象擄獲許多少女的心,IG追蹤數也直線上升!可愛又無害的外型加上「鄰家男孩」的親和力,淺淺一抹微笑就讓婆媽姊妹們心空不已!

Story 5:優質基因認證!親姊也超高顏值

蔡鍾協家中就裡兩個孩子,上面有一個姊姊,姐弟感情相當好,擔任空姐的親姊姊也時常在自己社交媒體為自己弟弟宣傳,而蔡鍾協只要沒有拍戲,也會找姊姊出去吃飯或出國旅行。

Story 6:封為「網劇朴寶劍」火速崛起成最強男二

出道前期作品大部分都是網路劇的蔡鍾協,在2017年到2019年期間相繼演出《動搖的關係》、《今天也安然無恙 1&2》、《Rumor》三部流量相當高的網路劇,迅速地打開知名度。爽朗又溫柔的笑容、帥氣但純真的外型,讓他被網友封為「網路劇朴寶劍」。

Story 7:私下愛攝影!相機不離身

時常關注蔡鍾協的粉絲應該都有發現,他私底下是個攝影愛好者。無論是和朋友私約出遊或在片場工作時,都經常拿著相機到處攝影,不只數位單眼,他也喜歡用傳統的底片相機拍照,記錄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ory 8:大發!終於晉升主角走花路

通過《薛西弗斯的神話》、《無法抗拒的他》以及《來魔女食堂吧》等人氣韓劇中配角開始打響名氣的蔡鍾協,終於在最近開播的《由零開始愛上你》中首度擔任電視劇男主角,劇情講述在羽毛球企業隊的熱血運動員之間的故事與羅曼史,青春澎派的情節,讓人一集就入坑!據韓媒報導,蔡鍾協的下一部作品確認將接演KT Studio原創電視劇作品《解鎖社長》,這部是改編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被困在智慧型手機裡的社長,撿到這支手機的男子即將揭露真相的故事。看來,新生代「大勢演員」蔡鍾協已開始走花路,讓粉絲們都高度期待!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