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有公式嗎? 30生活迷惘,中年真的可以不惑嗎?而立是三小?«我的出走日記»觀後感

1 / 1
«我的出走日記»道出男女間為什麼不婚?無法愛?不幸?有雷慎入!

這部劇裡面的空氣都散發著悶悶熱熱,熱氣逼人,酷熱無比接近窒息的氣候這樣的溫度也帶出每個角色對生活的無力感,每個人庸庸碌碌的上班和下班,不管怎麼努力都無法開心,不是因為慾望太高,而是世俗表定行為與背負倫理面子,還有太過堅持選擇而努力過頭了,壓的每個人好像應該要在什麼時間點應該要做什麼事一樣?從此厭世不想努力,躺平過人生也不錯!

雖然整部劇步調沈悶,但是真實的對話與現實關係,精準的打中離開家鄉到城市工作的遊子們心情!

這部劇雖然步調沉悶,但不疾不徐的節奏更可以對比出後面劇情的粉紅泡泡,細膩的描繪出愛其實很簡單,付出與鼓勵也可以是一種愛的表現!

利益薰心,勾心鬥角猜忌小三這類物質的愛在這裡可是沒有的喔~與世無爭回歸初心的愛!正當道!

屬於你的愛是哪一種?今夏為自己的人生找找適合的愛也不錯!

  • 內向的人美貞為陌生人崇拜而愛。
  • 直線思考的姊姊為自己尋愛,卻一直被拒絕?就該放棄愛嗎?
  • 魯蛇弟弟為自己的時間負責,該拒絕無意義的人嗎?珍惜生命及早遠離大媽!
  • 爸媽一生對家的愛,手足的愛,社會框架下的家庭疏離感,真的算好家庭嗎?

想看這些伏筆小人物都是怎麼面對生活的,可以去看看慢步調的劇囉~ 替疫情生活注入清新的小感動!

後記!

人生如果只活到83歲,在這三萬天裡選擇為愛付出 家庭,愛人,朋友,家人,還是要投資自己抗通膨呢?

結婚真的是人生唯一道路嗎?面對沒有結果的愛情,你會選擇先放棄?還是放手一博試試看再說呢?

在活著時間裡的夢想只要選擇對自己有意義的方式,不管被愛還是付出愛的回憶是無價的,炎熱的夏天來臨前,替自己人生抹上一股清甜滋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友軟體開起來~:)放大自己去愛與被愛的機會~

如果厭世到覺得轉念有困難,不妨試試練習完成一件小事?訂一個小目標(舉例:天天喝水!),為自己情緒負責,打開成就感與滿足感,練習成為自己的心情主人,面對狗屁撈糟的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幸福!800公尺!600公尺!300公尺!降落~ 你接到了嗎?

夏天到了!西瓜妹遇到外星人戀愛,雖然違和但在厭世的時代裡,有這樣的回憶偶遇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