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鬼佛詛咒再起引發滅村危機,千萬不要看「祂」的眼睛|全劇六集五大看點、觀後感

1 / 1

超自然驚悚影集《怪異》全劇共六集,每集約30分鐘,為執導電影《屍速列車》系列、電視劇《謗法》、《地獄公使》等作品的延尚昊最新力作,講述晉陽郡發現千年前鬼佛,所引發一連串詭異事件導致村民們自相殘殺的悲劇。

「有些過往 尤其是我們無法解讀或駕馭的事物 還是不要發現來得好。」

第一集開頭就點出了整劇重點,對於未知的事物須了解透徹,不隨意看待,以免為自己及他人帶來災難。

1. 鬼佛詛咒開端

劇中在鬼佛出土,並且解開眼睛上的封印後,晉陽郡下起了奇怪的黑雨,大量烏鴉湧現,攻擊來晉陽郡拯救家人的鄭基勳及韓石熙,同時間只要看到鬼佛的眼睛之人,就會引發自己內心最恐懼及黑暗的記憶,性情大變失去理智,開始殘暴攻擊、殺害眼前所見之人。

2. 主要角色簡介

鄭基勳(具教煥飾) 研究奇怪的超自然現象的怪才考古學家李秀真的丈夫調查晉陽郡出現的鬼佛的過程中,遇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奇異現象。

李秀真(申鉉彬飾) 天才圖案解讀家,在失去唯一的女兒後放下一切回到了晉陽郡,經歷不明原因事件後,追尋著未知恐怖的真相。

郭容周(郭東延 飾) 晉陽郡的小混混,具有叛逆的眼神和吊兒郎當的態度,,在面對襲擊村莊的可怕災難時挑起村民們的對立及衝突。

韓道京(南多凜 飾) 在陷入混亂的晉陽郡人中,唯一不失去善良意志的人,與郭容周有著很深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基勳&秀真的背後故事

因車禍意外失去女兒的兩人過著陌生人般行屍走肉的日子,但在女兒生日的那天,獨自在晉陽郡的秀真遇見了村民發瘋自相殘殺的場面,也看見鬼佛眼睛的她開始精神異常,趕來救援的基勳意外地看見了鬼佛的眼睛,兩人互相攻擊對方,在此時女兒的聲音喚起了他的理智,而秀真在鬼佛眼睛寫下「若不看,心就不存在」後終結鬼佛災難。

4. 劇情氛圍緊張、有大量噁心血腥場景

劇中雖以鬼佛為主軸,但卻沒有鬼的畫面出現,反而是在描繪村民自相殘殺的部分有大量的血腥畫面,在劇情氛圍的鋪陳,一集比一集更加緊繃,完全沒有冷場的狀況。

5. 第二季伏筆

在第六集的最後,基勳、秀真兩人攜手調查怪異的事件,看似會有第二季的機會,大家會想再看第二季嗎? 是不是會以其他怪異事件作為第二季的主軸令人期待又害怕。

不太愛超自然跟鬼片的我,這部完全是衝著兩位主演及只有短短六集可以速速看完的概念來看《怪異》,幸好完全沒有鬼出現,更多是出現血腥畫面、人類變異自相殘殺、烏鴉密布攻擊人類等等,真的很有村莊版《惡靈古堡-大滅絕》的即視感,喜歡看神怪或是詛咒的人可以追。

預告

延伸閱讀

👉《還有明天》金喜善、路雲、尹志溫化身陰間使者,搶救對生活絕望的人們!三大奇幻劇情看點,訴說輕生者最沉痛的過去

👉暗戀者必看《單戀原聲帶/ Soundtrack #1》首集三大金句連發,唯美場景加上滿滿的浪漫泡泡,太讓人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老套但是真甜真好看啊!《社內相親》第六集收視衝到10%,安孝燮、金世正、薛仁雅、金旻奎兩對CP戀愛進度大躍進!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怪異 #괴이 #韓劇 #TVING #friDay影音 #具教煥 #申鉉彬 #郭東延 #南多凜 #金志映 #朴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