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 2 出演陣容介紹,少女時代太妍主持,大熱女團Brave Girls、VIVIZ出演

1 / 1

《Queendom 2》是韓國Mnet推出的K-POP女子團體生存節目。這季的參加選手包括孝琳、Brave Girls、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及Kep1er。《Queendom 2》更是少女時代出身的太妍主持,李龍真以經紀人身份出演節目。節目主軸為K-POP代表女團全球同步的回歸大戰。

太妍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擔任主持絕對是看點之一。

孝琳

2010年女子流行音樂團體SISTAR出道,擔任SISTAR的隊長、主唱。2017年與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約滿,便在2017年11月13日宣佈成立個人的經紀公司「bridge娛樂」,專注於個人活動。

Brave Girls

2021年憑藉《Rollin》逆襲的Brave Girls是韓國Brave娛樂在2011年推出的女子團體。經歷多次變動後,現時的成員有玟瑩、侑廷、恩智、裕那。

VIVIZ

2021年5月22日GFRIEND解散後,當中成員銀河、信飛、嚴智組成了三人女子組合VIVIZ,於2022年2月9日正式出道。

宇宙少女

於2016年2月25正式出道的宇宙少女(WJSN)是韓國STARSHIP娛樂和中國樂華娛樂聯手推出的13人女子音樂組合,是人數最多的韓國女子音樂組合之一。現時以10人體制活動,成員有雪娥、苞娜、EXY、秀彬、Luda、多願、恩熙、夏天、多榮、延靜。

本月少女

本月少女(LOONA)是Blockberry Creative娛樂於2018年8月19日推出的十二人女子團體。成員包括姬振、賢真、夏瑟、汝真、ViVi、Kim Lip、眞率、Choerry、Yves、Chuu、Go Won、Olivia Hye。

Kep1er

Kep1er是由韓國Mnet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選出之9人限定女子團體,2022年1月3日正式出道。成員為金采炫、休寧巴伊葉、崔有眞、金多娟、徐永恩、姜睿序、江崎光、坂本舞白、沈小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最新電視劇推薦

#韓國綜藝 #綜藝 #Queendom #孝琳 #BraveGirls #VIVIZ #宇宙少女 #WJSN #本月少女 #LOONA #Kep1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