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歌名的意思你知道嗎?盤點那些用特別語種當歌名的KPOP歌曲🎵

1 / 1

有些歌曲你或許知道歌名、知道要怎麼唱,但你知道這些歌名的意思嗎?它們是韓文、英文、還是都不是呢?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些歌名!有的是西班牙文、有的是義大利文,快來了解他們的意思吧!

Siesta — Weki Meki(위키미키)

Siesta來自「西班牙語」,有「午睡、午休」的意思,清爽的節奏搭配午睡的舞蹈動作,給疲憊的日常生活增添點力量。

Zimzalabim (짐살라빔) — Red Velvet(레드벨벳)

Zimzalabim來自「歐洲的咒語」,有「開啟內心深處的夢想」的意義,搭配The Reve Festival的嘉年華概念,這個咒語是祝福大家變得幸福的魔法哦!

Senorita — (G)I-DLE((여자)아이들)

Señorita來自「西班牙語」,有「年輕未婚的小姐」的意思,濃烈的拉丁色彩與性感概念和抓耳的旋律,搭配著西班牙舞蹈元素,是首給人耳目一新的K-POP歌曲。

Décalcomanie (데칼코마니) — MAMAMOO(마마무)

Décalcomanie來自「法文」,原有「印花」的意思,後延伸為「互相對稱、雙生」的意思,性感的歌詞搭配MAMAMOO滿分的舞台表現力,是妥妥的視覺饗宴呢~

TIKI TAKA (티키타카) — T-ARA(티아라)

TIKI TAKA來自「西班牙語」,是「一種足球術語」,特點為短距離傳送與頻繁的跑動,睽違四年回歸的T-ARA,強烈中毒性的旋律就像和大家說女王回來般一樣的霸氣呢!

Jamais Vu — BTS(방탄소년단)

Jamais Vu來自「法文」,有著「未視感、舊事有如未曾見過的新」的意思,收錄Jamais Vu的專輯為PERSONA,這張專輯帶阿米們回到了Skool Luv Affair的故事,所以取用此歌名想讓舊回憶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

Deja Vu — ATEEZ(에이티즈)

Deja Vu也來自「法文」,是「即視感、似曾相識」的意思,與上一首Jamais Vu正好是相反的意思,攜著性感單曲Deja Vu回歸的ATEEZ,他們這次的MV帶領ATINY從FEVER系列的開端一起回顧,讓人很有即視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UP D'ETAT — G-DRAGON

COUP D'ETAT來自「法文」,有著「政變」的意思,收錄在GD的同名專輯中,整個專輯的概念都是以革命來進行構思與創想,利用傳統韓國音樂元素與嘻哈電子樂的特別搭配,體現出了這張專輯想表達的革命概念。

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 — 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

Lo Siento來自「西班牙語」,是「對不起」的意思,講到Sorry大家一定會想到SUPER JUNIOR吧~Lo Siento這首歌是SUPER JUNIOR從未嘗試過的拉丁風格,也展現了性感成熟的魅力。

FIANCÉ (아낙네) — MINO(송민호)

FIANCÉ最初來自「法語」,是「未婚夫/未婚妻」的意思,這首歌MINO特別取樣了70年代的韓國歌謠《昭陽江少女》,結合了經典東方元素與電子嘻哈,也幫這首歌獨立填詞,歌詞充滿著思念未婚妻的心情呢~

Adios — EVERGLOW(에버글로우)

Adios是「西班牙語」,有著「再見、一路平安」的意思,這首歌帶有EVERGLOW女孩們的特有神秘感與強勢高科技感,強烈的鼓點與節奏,讓人不自覺的也跟著哼上幾句了呢~

La Vie En Rose (라비앙로즈) — IZ*ONE(아이즈원)

La Vie En Rose是「法文」,意思為「玫瑰人生」,整首歌的氛圍就如同歌名般圍繞著花朵,是IZ*ONE獨有的華麗風格,這首歌的Killing Part也很洗腦,是成就IZ*ONE大勢女團的熱門曲呢!

Mamma Mia (맘마미아) — KARA(카라)

Mamma Mia是「義大利語」,有著「我的媽啊」的感嘆意味,KARA的這首Mamma Mia比較多的是帶有女王回歸般讓大家都驚艷的感覺,洗腦的歌曲搭配舞蹈point,希望給大家帶來歡樂的慶典感覺。

*以上可能會有同歌名不同歌手的問題,並非是我忽略其他歌手,因無法全部列出很抱歉。

*因為此系列歌曲太多,有忽略到的歌曲很抱歉,預計應該會出第二集,各位有想到什麼歌曲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