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再看到他們聚在一起嗎?盤點六組『最希望合體的女團』,少女時代、T-ARA、I.O.I等女團真的不能再回歸嗎?

1 / 1

不知道大家都是什麼時候入坑KPOP的?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是Sorry Sorry、Gee、Nobody時期入坑的韓粉,應該都有種感覺,就是當年喜歡的團,各個都解散了,不然就是不活動了。

就算是解散了,成員們以別Solo、演員、主持、Youtuber、回國發展等各種形式在活動,還是希望自己喜愛的團體,可以再站上舞台,唱著自己喜歡的歌曲。

而前幾週2NE1在coachella音樂節上合體,也讓資深韓粉的DNA又動了起來,今天小編就來盤點幾組,粉絲們都敲碗再次回歸的團體,真的有生之年希望能再看到他們回歸啊~~~

1、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絕對是榜上有名的吧..就算你沒有迷KPOP,當時一定都看過一群女孩子穿著告示不同顏色的牛仔褲,唱著:『Gee~~gee~gee~Baby~Baby~~』而現在成員徐玄、Tiffany、秀英都離開了SM,俞利、潤兒往演員發展,成員們要湊齊也是非常不容易。

雖然去年慶祝14週年合體上了『劉Quiz』,但是身為SONE真的不滿足啊~出道曲In To The New World被後輩Cover了無數遍,什麼時候能看到少時的舞台啊~

(附上看幾次都會想流淚的東蛋版-In To The New World)

2、I.O.I

選秀節目出身的限定團體「I.O.I」在2017年解散,對於101系列選秀團的粉絲來說,I.O.I絕對是大家心中的一個遺憾,當時看著他們一個一個過關斬將,成為I.O.I。在許多韓粉心中也累積了好多神曲,甚至現在還是很多人會唱著:『I want you pick me up ~pick me~pick me ~pick me up~』

當時真的造成整個KPOP都在投票的場景,雖然出道就已經知道會有解散的那天,但在解散演唱會還是讓所有粉絲瘋狂落淚,今年也在2021年5月4日舉行出道5周年纪念直播《I.5.I - Yes, I love it!》,履行了和粉絲定的“五年之约”,團員們有Solo活動的成員,也有在不同的團體裡活動的成員,但大家也都在等重聚的那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陣雨應該是很多I.O.I的粉絲不時就會拿出來聽的吧?聽著聽著真的就會哭出來,當時在解散演唱會演唱這首歌曲時,成員們也都把持不住情緒。成員們現在各自有的專攻戲劇、SOLO、回國發展、回到團體,去年雖然有要合體的消息,但最終因為談不攏而罷休,只能再繼續等等了。

3、SISTAR

有著夏日女王之稱的SISTAR,以累積了多首名曲Alone、Shake It、Touch My Body等等。在許多韓迷心中,這些歌曲絕對是夏日的必須,甚至是回憶系列必定收錄。寶拉專攻戲劇、綜藝,邵宥在Solo、OST甚至是Youtuber事業上都有著出色的表現,多順則在選擇在演員路上精進。

而孝琳近期在女團競賽節目QUEENDOM2上有著出色的表現,甚至被稱『根本和其他團體是不同檔次的。』不只Solo、OST甚至現在還有事業更上一層樓的趨勢,期待孝琳接下來的表現啊~

4、T-ARA

T-ara應該也是不少K-POP老飯的心頭肉吧?當年真的是要登頂的女團啊!Roly Poly、Bo Peep Bo Peep、Lovey-Dovey等等歌曲都是琅琅上口的洗腦歌曲,卻在2014年因為花英的霸凌事件,也讓團體被迫下神壇。雖然後續持續有在活動、發行專輯,但韓國網友都不買單。團體後來也到中國發展,發行中文單曲。

最後雖然剩下居麗、𤨒晶、孝敏及智妍等成員繼續進行活動,但在2018年,居麗、𤨒晶、孝敏智妍最後選擇不再續約,但成員們也說是單飛不解散,「T-ARA」這個名字還是屬於她們的,近期也有許多節目邀請她們,也都成功造成話題,之後就期待姊姊們還能以新專輯和我們見面吧。

4、2NE1

這個團體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紅遍全世界的I Am The Best,還有Fire、Lollipop、I Love You、Come Back Home等等數不完的熱曲,也讓她們成為韓國不可撼動的女團。2016年團員孔敏智不再參與2NE1的活動下,剩下的成员也決定正式解散團體。

雖然2NE1已在幾週前的coachella音樂節上合體,但相信大家一定覺得這樣還不夠吧~~我們要的是回歸阿!!!!!而最近播出的《我獨自生活》在CL也作客DARA家,短暫的合體也讓粉絲直呼:『最近真的太幸福了~~~』

5、GFRIEND

GFRIEND(小女友)靠著學校三部曲:Glass Bead、Me Gustas Tu、Rough爆紅,也拿下許多一位,也與Twice、Red Velvet、BLACK PINK、Mamamoo齊名,曾經紅遍整個韓國的她們,竟在去年無預警解散,也讓粉絲相當錯愕。現在成員們有些也簽了新的公司,期待未來成員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公司也能讓她們有更好的發展,但凱編還是希望能在舞台上看見小女友們團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最近正參加《Queendom 2》VIVIZ,在第一輪競演時,表演GFRIEND的熱門歌曲,也造成熱烈迴響,小編當時看表演時,不經讚嘆不只很會選歌,連風格都掌握得很好,期待他們能有好的結果啊~

甚至在第二輪競演裡,表演了以前小女友從為嘗試過的曲風,真的非常適合,也被網友們稱讚,真的很會找新的風格。在小女友們全部回歸前,大家也不妨支持VIVIZ《Queendom 2》的演出啊!

6、4MINUTE

神曲《Crazy》可以說是當時非常火紅的歌曲,而不只如此《HOT ISSUE》、《VOLUME UP》、《What’s Your Name?》、《Hate》,這些都是妳可能不一定知道是4minute唱的,卻也絕對是聽過的。再加上人氣成員泫雅,在韓娛圈可以說是佔有一席之地。

但是因為各種問題,成員們還是無法逃離『七年魔咒』,最終也走上解散的道路。說到4MINUTE的風格,還真是現在韓娛圈非常少見的,歌曲都有著自己的味道,希望有天還能看到大家在舞台上勁歌熱舞。

#I.O.I #Gfriend #SISTAR #2NE1 #T-ara #韓國女團 #女團 #解散女團 #韓國 #KPOP 韓國活動粉絲成員出道團體發行女團韓國女團解散泡菜追星少女時代Wanna one東方神起網友票選2ne1SISTARI.O.IT-ara4Min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