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伊 演活《鬼怪》裡的三神奶奶 私底下的李伊你知道多少呢?

1 / 1
李伊出道很久,卻一直都是在配角的角色,始終沒有大紅大紫過,曾經窮到只剩下11塊~對憑藉著對戲劇的熱愛,一直撐下來~在《鬼怪》中飾演三神奶奶,讓她開始被注意到。就來介紹李伊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李伊如何持續維持良好身段

年近40的李伊,是如何維持這樣的身材~

李伊長時間在練Pilates,對李伊來說除了身材的維持之外,對於壓力釋放也是相當有幫助。而且李伊也是一個勤練舞蹈的人~李伊認為這樣可以動到全身的每一塊肌肉。長期不餘遺力的勤做運動也是維持身材的利器。

飲食部分,李伊也是以清淡為主,避免加工食品。崇尚自然的她,不強調過度節食,而是要讓身體有適當的營養去運作。

苦熬翻身的李伊

出道10幾年的李伊,演藝生活是非常艱辛~

李伊雖然頂著高學歷出道,一路上演了不少戲,可是卻總是在戲中扮演小配角。一直過著沒有被注意的生活~曾經很窮得只剩下11元,很想要靠著整形轉運,沒想到被醫師拒絕,告訴她:我不敢整你的下巴,這過幾年會紅。沒想到這句話真的在未來實現了~

李伊緋聞

目前為止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的緋聞

李伊在IG上不小心發了金材昱睡覺的照片,雖然很快刪掉,卻仍被發現。被認為李伊與金材昱是一對。之後又有傳言一起買對戒~可是卻是被雙方否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到目前為止仍是羅生門。

演藝圈感情的事常常讓人霧裡看花~~~

#李伊 #韓星 #韓劇 #三神奶奶 #鬼怪 #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追劇 #韓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