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昊&潤娥確定合作新劇《King The Land》!繼MBC歌謠大祭典後再度合作

1 / 1

這對《Señorita》cp終於在一起拍戲了!去年《MBC歌謠大祭典》,兩人合作超火辣的雙人舞,引發韓網熱議,紛紛敲碗兩人潤娥、俊昊能夠演出韓劇CP,沒想到公司真的有聽到粉絲們的心聲,兩人將主演新戲《King The Land》!


《King The Land》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上演富二代與小職員的戀愛故事,故事乍聽之下挺像今年的爆劇《社內相親》!講述無法忍受假裝微笑,被捲入繼承人之戰的財閥繼承人具元(李俊昊飾)和在該集團飯店工作常露出燦爛微笑的「全莎朗」(林潤娥飾), 劇名《King The Land》是劇中所有酒店經理的夢想、VVIP貴賓室!


潤娥、俊昊都是偶像團體出身,跨界戲劇圈也各有亮眼成績,潤娥2007年就開始演戲,2019年首次擔任電影《極限逃生》女主角,電影在南韓創下破億票房外,更獲得第40屆青龍電影獎影后提名!而粉絲們在等新劇《King The land》時,不妨先期待一下潤娥與李鍾碩的新劇《Big Mouth》,據說在今年夏季上線!


以2PM成員出道的俊昊,也走上演員這條路,俊昊去年底以夯劇《衣袖紅鑲邊》直接拿下MBC演技賞,更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帝提名,不僅人氣大增,演技也倍受肯定,成為現今最受矚目的演員之一!

《King The Land》預計在今年秋季選角完成後開拍,期待潤娥、俊昊這對神仙cp在劇中的表現喔!

#KingTheLand #俊昊 #潤娥 #少女時代 #cp

#衣袖紅鑲邊 #百想藝術大賞 #BigMouth 

#李鍾碩 #社內相親 #愛情 #喜劇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