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獨家美味帶回家 x 老宅苑

1 / 1

多元社會當中,韓式一直深受大家喜愛,看著這樣的開頭就知道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關於韓式那一味啦!

對於泡菜這件事,我又有一個更新的知識,原來泡菜古時候叫「沉菜」,因為以前的韓國冬天太冷,到了冬天就無法種白菜,所以人們將菜醃製,埋在地下或甕裡,放到冬天以後當小菜在吃!真的學無止盡,不囉唆!來品嚐老宅苑~

香蘋黃金泡菜

在金黃般的色澤下被吸引住,品嚐一口是很清爽的口感,這一款泡菜老少咸宜,蒜味明顯還帶點誘人微辣的口感。

小小可惜的是我個人覺得酸味不太明顯,不過泡菜的爽口是很舒服的!

「老宅苑」希望能帶給大家最天然、美味的醃製食品,在這冰冷的城市叢林裡,逐漸忘記了,以前那個純樸、善良、溫暖的年代。那時,每戶都有自家配方或獨門醬汁,經過長時間醞釀的陳香,令人難以忘懷的古早味。

在像是過年這種相聚的日子裡,拿出來與家人、朋友分享,談天說地的歡笑聲,環繞在老宅苑內,我們的泡菜,不只美味,更富有人情味,讓美好的味道,傳承下去,也希望有一天能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好“相隔多遠,都有老宅苑”-老宅苑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lauzaiyuan.com/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老宅苑 #香蘋黃金泡菜 #團購美食推薦 #清爽 #蒜香 #泡菜推薦 #山東大白菜 #富士蘋果 #蜂蜜 #安心瓶裝 #美食推薦 #小菜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