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原聲帶】韓韶禧絕美制服Look!盤點10位最強逆生長韓國女星:即使40歲也零違和感!

1 / 1

才剛熱播完的《單戀原聲帶》由韓韶禧、朴炯植主演,劇中韓韶禧絕美制服造型完全沒有違和感!韓國女星中也有許多不老傳說,各個都是扮高中生也能坦蕩蕩的「童顏美女」~人妻盤點10位吃防腐劑維生的逆生長女星,趕緊瞧瞧!

【韓韶禧】

Disney+《單戀原聲帶》開播後好評不斷,劇中飾演青梅竹馬的韓韶禧、朴炯植,是相識近20年的紅粉知己,但男女之間究竟有沒有純友誼呢?!官方釋出的劇照中,韓韶禧穿著高中校服,高顏值和好身材相當吸睛;男主角朴炯植也為韓韶禧的制服Look打了99分,就連記者會主持人看到劇照直呼「說她剛畢業也會信」。

【金泰梨】

近期讓劇迷追到完全停不住的《二十五,二十一》,女主角金泰梨儘管已經31歲,但穿上90年代的高中制服,卻一點都無違和感!出道已經8年僅出演過9部作品,但合作過的明星各個都是頂級大咖,這次居然能將17、8歲的高中生那種純真直率的性格,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渾然天成的演技實力令所有觀眾都陷入「羅希度」的魅力裡。

【金多美】

前陣子造成一波「學渣&學霸」浪漫相愛的《那年,我們的夏天》,敘述一對因記錄片拍攝而相識相愛的情侶經過十年又再度復合的甜寵羅曼史,由金多美、崔宇植主演;長相十分清秀的金多美換上高中制服,簡單的淡妝搭配直長髮,一看就是高中生無誤!

【趙怡賢】

因為出演Netflix爆紅影集《殭屍校園》,被稱為「最美班長」的趙怡賢,成為半人半屍的她為了保護同伴們努力克制自己嗜血的慾望,演技備受肯定,在《機智醫生生活》中超萌的雙胞胎醫生姊姊「潤福」,與《殭屍校園》中高冷的南拉完全就是兩個人,因此還被封為最強怪物新人,人氣甚至更勝女主角朴持厚!

【韓孝周】

睽違5年以《Happiness毒樓》重返電視劇的韓孝周,與小5歲朴炯植在劇中飾演昔日高中同窗,34歲的韓孝周真是凍齡女神,烏黑亮麗得直長髮穿上高中制服,比同劇其他「同學」們看起來還年輕!

【金荷娜】

「凍齡女神」金荷娜2020年以《重回18歲》回歸小螢幕,在劇中還破格與飾演高中生的小鮮肉李到晛談起戀愛,毫無違和感的CP組合。戲劇宣傳期還特地和男主角尹相鉉三人一起參加JTBC 熱門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穿著高中制服的金荷娜根本看不出來44歲,已是一個小孩的媽媽,皮膚及身材都維持得很好,果然女人的美麗是可以靠努力來的!

【張娜拉】

20 歲出道以來外貌幾乎沒有變過的「最強童顏」張娜拉,除了2017年在《Go Back夫婦》中飾演大學生之外,也曾在2014年《命中注定我愛你》以高中生亮相,綁雙辮子的扮相可愛又清新,比高中生還高中生啊!即便當時的她已經34歲了,但看著她滿臉青春的膠原蛋白人妻我都自嘆不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申敏兒】

情場與事業都相當得意的「九頭身美女」申敏兒,在 2015 年在《Oh My Venus》中飾演律師,劇中有回顧高中時期的場景,穿起學生制服也是非常清純,當時的她其實已經36歲!不僅如此,去年爆紅的療癒愛情劇《海岸村恰恰恰》中,也為了與男主角金宣虎完成「情侶願望清單」特地換上制服,擺出許多俏皮模樣自拍,完全一副高中情侶樣。

【宋慧喬】

前陣子女神宋慧喬在《現正分手中》與張基龍上演姐弟戀的浪漫愛情,一掃雙宋離婚時的陰霾,顏值似乎也回到當年的巔峰狀態!其實她在2014年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攜手「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男神姜棟元,扮演17歲的女高中生,劇中學生妹短髮造型還別上可愛髮夾,一點都看不出來當時的喬妹已經32歲!

【河智苑】

和孫藝珍、金荷娜、全智賢、宋慧喬等被譽為「母胎美女」的河智苑,除了《黃真伊》、《祕密花園》、《奇皇后》等多部經典韓劇都能深植人心外,超強顏值根本看不出她今年已經43歲了!她曾在2015年「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愛你的時間》中以一身校服霸氣登場!當時實際年齡37歲的她從高中演到結婚,而高中時期那個難以接近的女神班長扮相,完全展現逆天童顏,不難想像智苑姐姐以前讀高中時肯定也是一位風雲人物!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