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李準基睽違兩年帥氣回歸!【Again My Life】再度化身熱血檢察官,嚴懲惡勢力!收視緊追《還有明天》

1 / 1

男神李準基繼2020年《惡之花》後,時隔2年帶著新作《Again My Life》再度回歸小螢幕,讓粉絲們相當期待!開播後好評不斷,李準基這次化身成熱血檢察官,身手俐落的動作場面,再度展現帥氣逼人的魅力!本劇接檔《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預計16集,已於4/8開播,台灣可在 friDay 影音收看。

「王的男人」李準基華麗回歸

《Again My Life》是李準基繼《惡之花》時隔2年回歸小螢幕,也是他繼《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後時隔6年再度出演SBS電視劇。這次李準基飾演在法律和正義面前毫不妥協的熱血檢察官「金熙宇」,因不與權力妥協堅守法律正義,但在一次調查腐敗政治人物時死於非命,後來獲得重生的機會,帶領團隊復仇除惡,此劇也被網友形容為繼《文森佐》後再一吸睛高能爽劇!日前受訪時,他透露自己是第二次接到提案後決定演出,表示這是命中注定的作品,劇中將以智力、武力等各種技能與腐壞政客對抗而展開復仇計畫,為了角色還勤練拳擊格鬥,帥氣練拳的模樣真是讓人著迷!他在重來的人生中能否成功完成以前人生中未能完成的懲惡治罪,也備受矚目!

人氣小說改編備受期待

本劇故事改編自李海涅的同名長篇小說,該小說在韓國相當有人氣,也曾出版網路漫畫,這次翻拍成真人電視版,讓原作粉絲都相當期待!《Again My Life》由《My Little Baby》、《優雅的家》的韓哲秀導演與新人編劇J、金律合作打造。劇情講述一位熱血檢察官「金熙宇」(李準基 飾演)在逆境中依然不畏權勢、以法律公平正義為準則,是弱勢者的依靠與希望,卻在一次貪腐調查中被謀殺,此時死神給了他重生的機會,帶著前世的記憶開始第二次人生,條件就是「必須讓罪惡之首繩之以法、付出代價」。

《黑色太陽》金智恩首度擔任女主角

去年MBC大作《黑色太陽》中有相當亮眼表現的金智恩,曾出演《他人即地獄》、《監獄醫生》等劇,這次終於晉升女主角,在劇中飾演一位財閥家的獨生女「金熙雅」,博聞強識,是上流世界的有名的天才,為了阻止家人受到腥風血雨的傷害,決定和金熙宇攜手合作。

「老戲骨」資深配角演技相挺

韓劇資深「老戲骨」李璟榮,大家絕對不陌生!他是許多電視電影的黃金配角,這次飾演受人尊敬的政治界巨頭「趙泰燮」,擁有撼動大韓民國的絕對權力,戴著面具贏得人心,一旦出現妨礙他前途的事物,會毫不留情地無情鏟除。時常以搞笑角色現身的鄭尚勳飾演金熙宇的法學院學長兼好友「李民秀」,是席捲文理兩科的天才檢察官,是從醫學院轉到音樂學院,覺得不適合自己,最後來到法學院的例子。另外,還有號稱「韓劇國民爺爺」的李順載,也將特別出演;眾多實力演員相挺《Again My Life》,想必即將上演一場熱血刺激的復仇故事,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