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置入|no.1|韓劇超強置入KOPIKO藥錠咖啡糖,宋仲基、金宣虎、申敏兒狂吃的,原來早就吃過

1 / 1

有在看韓劇的人,一定跟我一樣,雖然早已知道那些是置入性商品,甚至還可以清楚分辨哪些橋段是為了贊助而拍,答案就是會忍不住,忍不住被行銷成功啊!

所以展開了這「韓劇置入」系列,有機會就來開箱在韓劇中常看到的商品,來看看是不是真有那麼厲害😂(個人是先抱持著,肯定是話術居多的心態啦~)

一顆糖可以消除疲勞?在《黑道律師文森佐》看到這段時,真的覺得太誇張了喔~不斷出現的藥錠包裝咖啡糖,甚至是有獨自的畫面,可見贊助商資本雄厚哈哈哈!

不只《文森佐》,《海岸村恰恰恰》和諸多韓劇其實都有KOPIKO的身影。對於咖啡糖我有個記憶中的味道,而且只有那個味道,所以有點好奇,是能有什麼不同的!

買到的是韓文包裝,打開就是藥錠包裝(據說是韓國限定?)一包有8顆,其實已經很好買了,只是之前一點購買的衝動都沒有,是因為前幾天跟媽媽看完《文佐森》,媽媽也被置入,所以才有這次購買的機會🤣

一口吃下咖啡糖,我的老天!真的是我記憶中的味道,在早已忘記以往吃過的咖啡糖是什麼的狀況下,靠強大的網路和模糊的圖像記憶找到了!

原來就是一樣的東西啊!在得知答案時真的覺得鬧🤣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有吃過,一模一樣的味道,僅是包裝上的差異而已~

韓劇置入開箱第一彈,真心佩服置入之強大,讓兒時記憶的咖啡糖,直接化身為韓劇熱門話題之一,佩服!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PIKO #韓劇咖啡糖 #KOPIKO咖啡糖 #藥錠咖啡糖 #文森佐 #海岸村恰恰恰 #宋仲基咖啡糖 #韓國咖啡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