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劇還沒播化學反應就超甜!《流星》姐弟CP「李聖經&金永大」專訪互動發糖!韓網:「沒看過那麼多肢體接觸的專訪」

1 / 1

李聖經與金永大主演的tvN愛情喜劇《流星》將在4/22首播!4/13時,《ELLE》雜誌於YouTube釋出了一支專訪影片,兩個人化學反應超甜!網友看完也都紛紛留言:「沒看過那麼多有肢體接觸的採訪!」

《ELLE》邀請李聖經與金永大來到「化學反應工作室」單元受訪,兩個人開頭就說彼此很親近,金永大還說:「沒有寒星(女主角)我就活不下去。」李聖經也笑著回應說:「永大把我想講的搶走了。」下一題就問到他們於戲外會怎麼稱呼對方,他們也回應彼此會互喊在劇中的名字「寒星」、「泰成」,或是喊「姐姐」、「永大」。

整場採訪下來,想必粉絲們一定都發現,金永大只要害羞的時候,就會把身體自動靠向李聖經吧!第一次是金永大在回答李聖經與劇中吳寒星的差異時,他說自己從李聖經身上學習了很多,講完後就害羞靠向李聖經想躲起來。李聖經也驚訝回覆:「你說什麼??(笑)」

問到MBTI人格時,李聖經說:「我在片場都是外向的性格。」,金永大也回說:「我現在也是變成外向的性格了!」,李聖經就好奇問說:「這樣不就代表我們很相似嗎?」金永大就對李聖經撩說:「大家不是都說戀愛的時候彼此會變得很像嗎?」李聖經聽完馬上摀臉尖叫!!

李聖經也輕輕打了金永大一下說:「呀~你怎麼可以在攝影機面前這樣告白!」

《流星》為韓國tvN即將於2022年4月22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此劇講述看似光鮮亮麗、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發光發熱的明星們,背後有多少人付出了血汗淚的故事。看完超甜的專訪後,這下子《流星》是不是非看不可了呢!大家記得於4/22準時收看《流星》喔~

#流星 #韓國新劇 #韓劇 #流星李聖經 #金永大 #李聖經金永大 #2022韓劇 #tvN #elle專訪 #化學反應工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