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認證的完美臉龐【韓國元祖女神】44歲金喜善20年凍齡神顏!連黎明和成龍都拜倒~超狂保養秘訣大公開!

1 / 1

有著「韓國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金喜善,一直都是收視保證,近年來的作品不斷挑戰新角色,而這次為了新劇《還有明天》大變身,她剪去招牌長髮,以「玫瑰粉耳下短髮」帥氣登場,讓所有劇迷都相當驚艷,凍齡外貌也引起熱議,甚至有網友讚嘆她比十年前更年輕。而喜善歐逆出道20年有甚麼故事呢?一起來瞧瞧這位打從母胎裡就美到現在的金喜善吧!

出道經歷

金喜善在1992年她高一時,曾獲選為「最美臉蛋比賽」的大賞,因此成為雜誌模特,隔年以零食廣告正式出道韓國演藝圈。後來,還成為SBS人氣歌謠最年輕的MC,當時10多歲的她因為年齡真的太小,還特地對外宣稱已經成年。

歷年作品

金喜善出道之作是1993年韓劇《恐龍先生》,此後陸續出演了幾部電視劇,不過真正讓她被觀眾矚目的是1995年的《風之子》。在90年代後半,主演的《求婚》、《可愛先生》、《妙手情天》等收視率都飆到30~50%,受到廣大的歡迎,韓國當時還掀起了「喜善效應」!最廣為人知的角色應屬武俠電影《飛天舞》中飾演蒙古將軍的女兒,在這部2000年出品及在中國大陸取景的高成本電影中,金喜善表現相當出色,把演藝事業發展到海外市場,成為全亞洲的女神,更被選為法國宣傳大使。1997年到1999年間是她的全盛期,主演的作品每部都擁有令人震驚的收視率,最高甚至有超過50%的收視率,是歷屆演員中最高的,可見她無論是外貌,就連演技都非比尋常。

裸照糾紛

穩坐「韓星一姐」地位的她,卻因為裸照風波而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事發於2000年的6月份,當時的經紀人幫她接下《春光乍洩》寫真拍攝通告,攝影師是韓國很有名的曹世賢,地點是選定非洲,金喜善和當時經紀人是長期合作關係,因此非常信任他,合約都是對方給就簽,沒有仔細過問。她在無人照應的情況下到非洲拍照時,突然被攝影師要求脫衣服拍裸照,金喜善拒絕拍攝時,攝影團隊卻拿出一份她未曾看過的合約,上面載明金喜善必須裸露身體,如果不配合就必須賠償巨款。即使金喜善想要聯絡經紀人或母親,但工作人員都以「通訊太差」拒絕,在他們施壓下,孤身在外地的金喜善被迫拍下了裸照。她回國後氣得要求法院禁止該出版社發行裸露寫真。隨後舉行記者會,控訴攝影師與經紀人,這起事件當時掀起了很大的討論,雖然最後事件完美解決,而這組照片也沒有外流,但她已受到了很大的打擊,為了避免與媒體接觸,也大大減少工作量。

緋聞女王

喜善歐逆的外貌及魅力,不僅讓她成為經典韓劇的指定主角,更是迷倒香港大哥大「成龍」和四大天王之一「黎明」;2005年她曾跟成龍合作演出電影《神話》,成龍坦言接拍的最大原因是想跟金喜善合作。她也曾跟黎明傳出熱戀新聞,兩人在1995年就認識,但並未合作演出過,當時是因為黎明到韓國為戲宣傳而相識,互相產生好感,隨後金喜善飛往香港宣傳時,兩人私下互動被媒體報導而傳出緋聞。而非如此,包括Eric、安在旭、張東健、安七炫都曾有過曖昧新聞,可見她的電力十足,連金喜善自己都不諱言地稱自己是「緋聞女王」。

幸福出嫁

在韓國地位如此高的女星,想要擁有一切,包括幸福的婚姻,也不是件簡單的事!金喜善在2006年透過友人介紹與圈外人企業家老公相識,交往一年後舉行婚禮,成功從女星晉升為貴婦,兩人婚後十分幸福;朴周永畢業於延世大學,自己的公司除經營美容產業之外還有不動產行業。除此之外,他還是韓國樂山企業朴成關會長的次子。樂山企業是一家擁有多家子公司的家族企業,產業涉足不動產、唱片、電影製作、娛樂等眾多行業。2009年生下女兒,家庭幸福美滿。

整型疑雲

「人美遭妒」!公認的「第一美女」,被譽為大韓國花的金喜善,在生完女兒後就不斷出現整形的傳聞。到底整型跟生女兒有甚麼關係?原來是因為網友看到金喜善與女兒的合照後,惡批女兒「長得醜」,還質疑金喜善非號稱的天然美人,整型傳聞滿天飛。就說「女大十八變」,金喜善後來在個人SNS曾發過一張自己與女兒的背影照片,看得出來女兒的比例很優秀,一雙大長腿引人矚目。身為媽媽的她表示當年曾為此傷心一段時間,令金喜善相當後悔公開她女兒的相片,更表示自己想為此退出娛樂圈,從此她也較少公開女兒正面的相片。

女兒是Army

去年在綜藝節目《牛島酒館》裡曾去年在綜藝節目《牛島酒館》裡曾透露自己的女兒是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的粉絲,其中成員柾國是她的最愛,表示自己不能理解女兒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看BTS,透過女兒解說才得知,原來這樣就能把音源榜的排行衝上去。更表示女兒還會抓著手機瘋喊:「我的歐巴!」身為媽媽的她則是面無表情的回應:「你沒有哥哥,妳是獨生女。」讓觀眾與網友全笑翻。後來,還受雜誌《Dicon》邀約錄製開箱影片,因為當期的封面人物就是BTS,看到雜誌封面儼然一副迷妹樣,眼裡閃著光。翻看畫報時嘴裡誇個不停,原來這就是「愛屋及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剪髮逆齡

繼2020年《Alice》後,金喜善時隔兩年推出的新作品《明天》,金喜善竟以全新玫瑰奶茶粉髮色入鏡,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魅力,而也是她出道29年來首次挑戰如此鮮艷的髮色。劇情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她一改過去深色長髮優雅知性形象,首次以極具個性美的鮮艷冷豔粉色短髮造型亮相,神還原原著漫畫造型,絕美模樣成功吸引了大批網友與粉絲的視線,並引發熱議。

身材維持秘訣

今年已44歲的金喜善,身材維持得相當好,從最近的雜誌畫報裡看她那「不科學」的好身材,完全無法想像她已是一個12歲小孩的媽媽。她說自己沒有刻意去做運動減肥,只做簡單的伸展運動,促進血液循環,保持體態。不過,她表示曾以「蜂蜜減肥法」配合斷食法瘦身,更成功在3日內減掉4kg;每日三餐喝蜂蜜水替代正餐,一天大約是150-200g的蜂蜜,如果太膩可以加入兩湯匙蘋果醋作來調味。這個蜂蜜法斷食法的原理是為了清除體內多餘毒素,加速身體循環,但建議這個方式不可維持長時間,一個月最多可以連續試3天。

皮膚保養秘訣

除了零走樣的好身材外,金喜善十年如一日的凍齡美貌也是讓女性朋友羨慕又崇拜。她表示即使平常工作再忙再累,回家後也一定會好好卸完妝,清潔是美膚的第一守則,她還會用橄欖油潤膚、精油浸澡,保持身體的每吋肌膚都滋潤,更幫助身體代謝和排毒。另外,還會用礦泉氣泡水來洗臉,氣泡水中的碳酸氣泡能不刺激地達到按摩作用,促進皮膚血液循環,也吸走毛孔當中的髒污,讓皮膚更緊緻。

金喜善新作《還有明天》已於4/1開播,收視與評價都相當不錯,改編暢銷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陰間使者們不再引渡亡者,而是到人間拯救想不開、試圖輕生的人們,既溫馨又催淚。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