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智慧金句】 零負評綜藝大神的說話之道,看完就知道為什麼全韓國沒有人會討厭他!

1 / 1

劉在錫又被稱為「國民MC」、「劉大神」,主持的節目檔檔都受歡迎,是唯一一個在KBS、MBC和SBS三大電視台都有連續主持超過10年以上綜藝節目的主持人,簡直成了現代演藝神話。不僅主持功力深厚,私下充滿善心的溫暖性格也備受讚賞,不只藝人朋友景仰,據說全韓國上下沒有一個人討厭劉在錫,今天整理劉在錫的智慧金句,看完就能明白為什麼他能獲得大家的尊敬和喜愛了!

👉🏽  2022 KPOP最美臉孔榜單 BlackPink Lisa掉出榜單、TWICE再次逆襲?

👉🏽【2022 KPOP最帥男偶像】車銀優只排第九、Super Junior強佔榜單顏值超能打!

劉在錫金句「越大聲的話越容易被扭曲,低沉的聲音也有力量,穩重的發言才更有力量。」

劉在錫金句「少說多聽。如果你獨占發言權,那麼你就會很容易樹敵,越是傾聽,越能聚攏自己的人。」

劉在錫被稱作大神不是沒有道理的,主持風格雖然幽默有趣,但不會因此人生攻擊、失了分寸,因為他知道話語的力量,能給人溫暖也人給人傷害,因此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傾聽、慎言。

          

劉在錫金句「現在的努力看起來會消失,但不是這樣的,身體會記住的。」

劉在錫金句「不要說好聽的話,要說能打動人心的話。」

南韓之前有一則網路貼文,內容為一位五寶爸因為治病的醫藥費加上龐大生活費讓他陷入困頓之中,而院方表示有一位人士不僅固定捐款,聽到五寶爸的情形,還霸氣地一次全付清了手術費、治療費,和住院費,而這位善心人士就是劉在錫,網友看完文章也說:「多年來真的沒有愛錯人~」,劉大神的暖心舉動數不清。

       

劉在錫金句「人前不能說的話,人後也不要說。」

劉在錫金句「不要隨便說話,一旦說出就要負責。雖然我可以管束舌頭,但吐出的話也會懲治我自己。」

劉在錫曾在問答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中與一名防疫醫護人員進行視訊通話,當醫護人員說:「我過得很好,我們所有人都過得很好。」,劉在錫落下淚來說:「你們都說你們沒有事,讓我的好心痛。」劉在錫不只真性情,還將心比心、體諒別人的辛勞,「美談製造機」真的值得我們喜歡也值得我們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在錫金句「如果說稱讚是用腳跑的話,那麼詆毀則是插翅膀在飛。」

劉在錫金句「不能光用舌頭說話,還要用眼睛與表情。非語言要遠比純語言更有力量。」

劉在錫不只長期關注公益,對身邊的同事、工作人員更是照顧有加,因為看到節目工作人員在冬季寒冷氣候中進行拍攝,自掏腰包購買防寒羽絨外套給手中主持的五個節目所有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總數超過百位,工作人員收到後非常感動,主動告知媒體,才讓劉在錫的善行曝光。 

           

劉在錫金句「一句話在嘴上停留只有30秒,在人的心裏卻可以保存30年之久。也許只是一句話,卻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劉在錫金句「人在皺眉時會用到43塊肌肉,笑的時候只會用到18塊,所以笑著過日子臉上的皺紋就不會那麼多。」

李光洙曾在得獎時發表感言:「謝謝造就現在的我的在錫哥。」劉在錫在《Running Man》給了光洙很多機會表現、塑造節目角色形象、還幫他取了許多綽號讓觀眾更有印象。劉在錫不吝嗇給予後輩舞台,讓人人都能有機會發光發亮。

👉🏽 韓國7位「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宋江被公司禁止練肌肉、粉絲求東海、車銀優別再健身了!

👉🏽長相溫柔、安全感爆棚!10位「豆腐相」韓星,崔宇植、丁海寅讓人不想防備、只想被攻陷

#劉在錫 #劉在錫金句 #李光洙 #劉在錫主持 #劉QUIZ #劉大神 #國民MC #第六感 #無限挑戰 #家族的誕生 #Running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