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結局後「主演近況」!安孝燮翻拍韓版《想見你》,薛仁雅成金秀賢師妹!

1 / 1
《社內相親》結局後,熱度仍然不減!安孝燮、金世正幾位主角及配角們,也因這部劇獲得了空前的人氣與關注度,而幾位主演也接下了新劇或有了新的未來規劃,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安孝燮趕拍韓版《想見你》

安孝燮結束《社內相親》的拍攝後,馬上進入韓版《想見你》的拍攝,他飾演韓版「李子維」,想必有看過台版《想見你》的粉絲應該會相當期待吧!近期,多張「路透照」在韓網曝光,其中兩位男主角在河邊騎著摩托車,令大大批看過台劇的韓國網友直呼真的完全一樣!

韓版《想見你》劇名訂為《走進你的時間裡》,而在之前的採訪中問到「有沒有想重新演繹的類型或角色?」安孝燮也說:「想扮演突出、具有正義感的角色,或者扮演惡人角色。而另外,本來想嘗試校園劇,能夠在不晚的年紀接觸到《在你的時間裡》這部作品,在試穿校服的時候很期待。」

金世正拍攝新劇《今日的網漫》

金世正接連拍攝兩部漫改劇《驅魔麵館》、《社內相親》,都獲得高度評價,在《社內相親》中與安孝燮配合的也相當默契,而金世正的下一部劇也確定了!將搭檔南壽潤主演SBS新劇《今日的網漫》!

這部改編自日劇《重版出來!》,這部劇將描繪出南韓網路漫畫業界競爭激烈的現況,金世正將飾演原本是柔道國家代表選手的「溫心」,因為傷勢放棄選手生涯,進入漫畫編輯部,該劇將於下半年播出,粉絲們能期待一下!

薛仁雅成為金秀賢師妹

《社內相親》中飾演金世正閨密的薛仁雅,因這部劇的大火,人氣也跟著飆升,月初和經紀公司OUI娛樂合約期滿的她,在近日與旗下有金秀賢、徐睿知、金賽綸、崔顯旭等藝人的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簽約,而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為她感到開心,希望未來有更多的資源!

金旻奎和薛仁雅出演綜藝《兩點出逃》

戲裡的暖男秘書-金旻奎,在《社內相親》也收獲了許多的人氣,目前金旻奎下一部作品還沒有確定,但日前他又和薛仁雅一同出演綜藝《兩點出逃》!

而心急的粉絲也不怕一時看不到他的身影,根據韓媒報導,金旻奎最近將作為一日弟子,參與SBS綜藝《家師父一體》的錄製,期待他在綜藝上的活躍表現!

大家比較喜歡主CP還是副CP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社內相親 #金世正 #安孝燮 #薛仁雅 #金旻奎

#想見你 #人氣 #今日的網漫 #漫改 #金秀賢

#兩點出逃 #家師父一體 #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