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沒關係~【2022最新韓國櫻花祭】從北到南賞櫻熱點一次看個夠!

1 / 1

大家對於韓國四季旅遊印象,不僅是冬天滑雪、秋天賞楓,更喜歡春天賞櫻,特別是韓國的櫻花種與台灣較不同,漫步在那淡粉色、杏色櫻花開滿山的街道上是多麼愜意的事!雖然,目前出國玩耍還需要再等等,但是韓國的櫻花樹可不等人!今天就來整理韓國首爾賞櫻景點推薦,讓你遠端就可以觀賞從南到北的美麗景色!

每年韓國觀光公社或是各城市都會宣布櫻花綻放的預測日期,讓全國民眾或海外觀光客都可以掌握開花期來提前計畫旅行!今年花期相當穩定,因為氣候合適又沒再開花前下雨,所以櫻花大滿開,超級美的!(看了一堆韓國朋友分享的照片和影片,恨不得直接開飛機過去!)

首爾、仁川

對於觀光客來說,首爾賞櫻第一個想到的地點就是汝矣島,這可以說是首爾賞櫻景點基本款中的基本款,以輪中路為中心的汝矣島櫻花季,可以說是首爾櫻花季的代表。每年首爾市民最期待的就是汝矣島櫻花慶典;當然,不只是汝矣島,首爾還有相當多花開秘境,例如麻浦公園、、慶熙大學、首爾大公園、樂天世界旁的石村湖等等,都是在地市民賞櫻的去處,且在花祭期間,每到了夜晚都會打上五顏六色的燈光,與白天的情景截然不同。

韓國的櫻花祭最後盛開的地方就屬仁川,若是敢不上首爾的櫻花雨,不如趁著花落前,趕緊到仁川來追櫻吧!仁川的自由公園、松月洞童話村、仁荷大學等等都是不錯的地點,還可以順道去仁川中國城吃碗黑色炸醬麵,最後到松島看夜景來個完美結束。

大邱、慶洲

南部大城之一的大邱,有不少適合來場美麗的春季賞櫻之旅的必去景點,而對於必須搭大眾運輸工具的觀光客們,最重要的是幾乎搭地鐵就可以到,交通便利。峨洋橋、啟明大學城西校區、頭流公園或是夜晚比白天更美的E-World 83 Tower等,都是大邱在地人推薦的賞櫻好去處。

前進位於韓國東南方的古都慶州,在漫天飛舞的櫻花下欣賞慶州的風景古蹟,例如天馬塚、大陵苑、佛國寺等!想像一邊在普門湖畔散步,一邊欣賞沿岸盛開的櫻花,在櫻花樹下參觀古都遺跡,享受漫活的舒適,親身體驗櫻花季唯美的慶州。

鎮海、釜山

韓國最大慶典櫻花慶典「鎮海櫻花慶典」,絕對是韓國賞櫻一大賣點,除了可以欣賞佔滿視線的櫻花林,還有坐落當地的海軍學校也會對外開放,以及欣賞慢速火車駛進車站時,兩側的櫻花大道搖曳灑落漫天櫻花花瓣,與春風一起飛舞。

就像在首爾沒有人不知道汝矣島櫻花季一樣,南川洞櫻花更是所有釜山人春季必訪的景點。位於廣安里與慶星大學附近相當知名的彩虹公寓後面的這條櫻花道,每到春天總是吸引許多人到此賞櫻。另外,影島的東三海水川、海雲台迎月路、大渚生態公園等等都是近年來新興的花祭熱門拍照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島

位於韓國最南端的濟州島是全國最早見到櫻花的地方,在這個海島上一邊吹著海風,一邊感受花香的洋溢,真是天堂般的享受啊!每年的櫻花季節都會舉行一連數天的慶典,而場地包括典農路和長田里一帶兩旁種滿王櫻花的街道。典農路有濟州「櫻花大道」之稱,總長1公里,兩旁會掛上燈籠,在燈飾陪襯下觀賞夜櫻別有一番風味!其他,像是濟州大學、新山公園、鹿山路等都是濟州島的賞櫻去處。

雖然疫情關係,還沒辦法趁花落前出國賞櫻,但沒關係!先把追櫻景點記下來,等疫情結束再來「報復性旅遊」吧!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