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南柱赫結局不滿意?南朋友魅力再度燃燒!擁名品腹肌、漫顏值和身高,韓劇《耀眼》演技獲肯定

1 / 1

近期在網上沸沸揚揚的《二十五,二十一》,讓我因為結局遲遲寫不下心得,捨不得為這一部好,但結局令人難過的劇劃上句點,怎麼可以不是白易辰!

模特兒出身的「南朋友」南柱赫,在2014年演出了樂童音樂家MV《200%》和《GIVE LOVE》引起了大眾關注,當時擁著模特腿長、清新臉龐,直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這幾年來,南柱赫主要在小螢幕活動,演出的電視劇數量眾多,出眾的身高讓他在多部戲劇中,和女主展現超萌身高差,在廣大粉絲心中成功留下完美「南朋友」的形象。

剩餘公主/2014

南柱赫在《剩餘公主》中雖然只是飾演配角朴大發,但因為和金瑟琪30公分的身高差和甜蜜互動,作為戲劇正式出道作品,也是打出了不錯的知名度。

學校2015/2015

韓劇《學校》系列向來都捧紅了不少大明星,南柱赫在《學校2015》中擔任要角韓以安,和金所泫陸星材穿著校服對戲,與女主之間的超甜互動,直接讓南柱赫的人氣飆升!正式成為大家的「南朋友」!

之後在2016的《奶酪陷阱》中有擔任小角,同年《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以古裝亮相,十三王子優雅、溫柔形象,還有和徐賢之間淒美的愛情,相信也是迷倒不少人。

舉重妖精金福珠/2016

接著就來到了南柱赫演藝高峰,在與李聖經合作演出的舉重妖精中飾演游泳選手鄭俊亨,兩人外型非常相稱,高甜戀愛的劇情發展更讓這對CP不斷發燒,南柱赫在劇中展現了名品腹肌,看了真的是要記得擦口水。

和李聖經兩人也因劇傳出了戀情,雖然最終因行程繁忙分手收尾,但這對情侶當時也是備受看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河伯的新娘/2017

不知道是不是腹肌被盯上了,隔年南柱赫和申世景演出了由漫畫改編的《河伯的新娘》,當中飾演男主角河伯本人,一名2800歲的水神,沒穿衣服就下凡的開場,直接讓人眼睛一亮、口水直流。但劇本表現不佳,南柱赫當時的演技也是飽受負評,大家就斟酌食用哈哈!

耀眼/2019

2019年和韓志旼合作演出的奇幻愛情劇《耀眼》算是改變南柱赫在很多人心中的重要作品,南柱赫在其中展現了優於以往的演技,不管在口條、情感表現上都大幅成長,打動人心的演出,加上當時被譽為神劇的劇本,成功引起熱烈的討論,算是為南柱赫的演藝之路留下個蠻加分的作品。

非常校護檔案/2020

隔年在Netflix上撥出的韓國原創劇集《非常校護檔案》,和鄭裕美聯手驅魔,劇中更因車禍展現不良於行的演技,因劇本以獨特的手法討論人類慾望,也是頗受好評。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2020

在和裴秀智金宣虎姜漢娜聯手演出的新創時代中,南柱赫扮演了木訥、不善交際但才氣過人的創業青年南道山,和秀智、金宣虎之間有著複雜的三角戀情,雖然因為男二人設完美、男一人設卻背離大眾價值觀,讓南柱赫這男一被打上問號,但南柱赫的演技仍備受肯定。

二十五,二十一/2021

接著就是前陣子剛完結的《二十五,二十一》,和金泰梨之間扣人心弦的感情,直接讓白易辰迷倒眾生,雖然結局不如大家所期待,但南柱赫在當中的表現,不僅帥到極致,更是展現了完美的演技,肯定也是為南柱赫的戲劇之路留下一部代表作。

看南柱赫一路走來,從可能只是外貌、身高出眾的帥氣男演員,到連演技都非常迷人的實力派演員,只能說南朋友的演藝高峰肯定是還會持續下去的!非常期待南柱赫後續的表現~

#南柱赫 #2521 #二十五二十一 #我的新創時代 #如此耀眼 #河伯的新娘 #南柱赫韓劇 #白易辰 #剩餘公主 #舉重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