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8位愛情喜劇女王,不只《社內相親》金世正,這幾位的韓劇都浪漫又搞笑!

1 / 1

文/Chuu Cider

最近《社內相親》跟《二十五,二十一》都剛剛播完,大家有感覺到劇荒嗎?沒關係,今天小編整理了8位,韓國愛情喜劇女王,除了《社內相親》的金世正之外,像黃正音、朴敏英、朴寶英等,都有不少愛情喜劇作品,大家如果最近不知道要追哪部劇,不妨參考她們的韓劇喔!

愛情喜劇女王1:金世正

代表作品:《社內相親》、《驅魔麵館》、《學校2017》等

近期作品:《社內相親》、《今日的網漫》(預計2022下半年播出)

剛結束《社內相親》拍攝的金世正,渾然天成的演搞笑功力,儼然成為新一代韓國愛情喜劇女王的代表!從選秀節目出來的她,一直都是正面積極又陽光的形象,連《社內相親》飾演秘書的金旻奎也說,金世正是片場氣氛的帶動者呢!而金世正不管是在韓劇,還是上節目,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之前在《學校2017》有個裝可愛的片段,也是受到好評,演什麼像什麼,難怪超圈粉!

愛情喜劇女王2:朴敏英

代表作品:《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城市獵人》、《成均館緋聞》等

近期作品:《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位愛情喜劇女王朴敏英,正是近期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的女主角,這部韓劇的收視,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成績,不過朴敏英之前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算是幫她奠定愛情喜劇女王的代表作品!朴敏英的身材纖細又姣好,口條發音溫柔又好聽,因為這種反差感,使她演起職場搞笑韓劇的時候,非常有笑果!不過很多網友都希望,下次她能挑戰不同類型的韓劇跟角色。

👉 居家辦公好膩!12部必看的辦公室職場韓劇推薦,讓你重溫上下班時光!

👉 現實中的撕漫男是誰?盤點10位根本就從漫畫走出來的韓星!

愛情喜劇女王3:金泰梨

代表作品:《二十五,二十一》、《陽光先生》、《下女的誘惑》等

近期作品:《二十五,二十一》

元氣少女,清新感滿滿的金泰梨,透過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的爆紅,成為近期愛情喜劇女王之一!雖然《二十五,二十一》結尾讓觀眾有許多遺憾,不過在劇中,金泰梨純真又自然的演技,完全把大家說服,特別是叛逆期的表現,真的又好笑又可愛!目前金泰梨的作品數量不算很多,不過每一部都堪稱經典,是個重質不重量的演員!也期待很快就能看到她的新作啦!

👉 過年防疫追劇首選!tvN韓劇歷年收視top10,你都刷過了嗎?

愛情喜劇女王4:黃正音

代表作品:《她很漂亮》、《Kill Me Heal Me》、《穿透屋頂的HighKick》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作品:《他就是那傢伙》、《雙甲路邊攤》

如果問韓國人,韓國最有名的愛情喜劇女王是誰?相信不少人都會說黃正音!黃正音一直以來的戲路都頗具喜感,加上浮誇的表情,跟特有的聲音表現,演起搞笑劇真的超適合!她的代表作《她很漂亮》就是很好的例子,不計形象扮醜,弄了一顆爆炸頭,和始源一搭一唱,帶給大家好多樂趣,這也是很多人喜歡看她演戲的原因之一,因為通常有黃正音,劇情一定都會很幽默!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愛情喜劇女王5:全智賢

代表作品:《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我的野蠻女友》等

近期作品:《智異山》、《屍戰朝鮮:雅信傳》

女神全智賢,除了武打動作片之外,其實在愛情喜劇片的表現力也是極好!從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之後,全智賢在韓國愛情喜劇,開始佔有一席之地。尤其是2013年,跟金秀賢合作的《來自星星的你》,根本讓她登上愛情喜劇女王的寶座!強大的氣場,加上無厘頭的肢體動作,讓不少人都愛到不行!而且就連拍廣告,廠商也很喜歡讓全智賢亂舞,因為那種瘋瘋癲癲卻又美到不行的氛圍,就只有全智賢可以辦到!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喜劇女王6:朴寶英

代表作品:《大力女子都奉順》、《Oh 我的鬼神君》、《婚禮的那一天》等

近期作品:《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被網友說世界上絕對不會有人討厭她的朴寶英,是個男女老少通吃的演員,而她討喜的形象,演起愛情喜劇當然超級適合!158的嬌小身高,搭配卡通人物般的娃娃音,完全是個天生的喜劇人物,不論是《大力女子都奉順》,還是《Oh 我的鬼神君》,這兩部韓劇不僅題材特別,劇情也很輕鬆奇幻,如果還沒看過的話,可以找時間來追追,順便感受一下小可愛朴寶英的魅力!

👉「2011 vs 2021」8個韓劇十年演化史!鮮肉成話題?同志題材增?

愛情喜劇女王7:孔曉振

代表作品:《嫉妒的化身》、《沒關係,是愛情啊!》、《主君的太陽》、《最佳愛情》等

近期作品:《山茶花開時》

很會挑作品的孔曉振,基本上出演的韓劇,收視都有一定保證!而她本身自帶舒服又有質感的氣場,演起韓劇就會讓人看了很舒心,特別是韓劇《嫉妒的化身》跟《最佳愛情》,孔曉振也沒特別搞笑,但就是很好笑!而且她的外型不是走艷麗路線,沒什麼強大攻擊性,但又身材比例絕佳,穿什麼都好看,所以大家在看孔曉振的戲劇,都會覺得畫面和諧,又賞心悅目!

愛情喜劇女王8:孫藝珍

代表作品:《愛的迫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夏日香氣》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作品:《三十九》

最後就是最近剛結婚的仙女孫藝珍,她也是愛情喜劇女王的指標呢!孫藝珍的招牌標誌-笑眼,讓她看起格外親切,又很有人緣,因此在《愛的迫降》中,在北韓生活的橋段,根本就是愛情喜劇天才,不管演什麼都超級自然,笑點滿滿,重點是還很美!喜歡浪漫輕鬆喜劇的話,《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也很適合看一下,不僅男女主角孫藝珍跟丁海寅的CP氛圍滿點,而且劇情也不需要燒腦,超級推薦喔!

👉 不只新劇《Mouse》!12部必看的懸疑燒腦韓劇推薦,讓你追劇追不完!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當然,像之前《我叫金三順》的金宣兒,也是韓國愛情喜劇女王之一,大家看到她的臉,就會覺得這部韓劇很好笑!那你覺得誰也是愛情喜劇女王呢?歡迎留言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9位冬奧韓國帥哥選手,個人簡介、IG公開!這位撞臉韓韶禧跟宋江?

👉 10件事認識《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首爾名校舞蹈系、其實不是富二代!

👉 10件事認識《警察課程》的Krystal鄭秀晶!女團出身、女粉製造機!

👉 曾跟李準交往三年!10件事認識《月刊家》的庭沼珉及韓劇代表作!

👉 新一代夏日女王!精選38張Brave Girls桌布,讓你消暑又解渴!

韓國影劇

👉《單身即地獄》5大爭議懶人包!宋智雅IG業配78萬?金賢中用藥練肌?

👉《單身即地獄》5個幕後花絮大公開!選角過程曝光,宋智雅每天花2小時打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劇《月刊家》演員大公開!8位高顏值主演鄭乾柱、金知碩、庭沼珉

👉《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其實這4位主演的外語實力都超堅強!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社內相親 #二十五二十一 #金世正 #驅魔麵館 #學校2017 #今日的網漫 #朴敏英 #金秘書為何那樣 #她的私生活 #城市獵人 #成均館緋聞 #氣象廳的人們 #金泰梨 #陽光先生 #下女的誘惑 #黃正音 #她很漂亮 #KillMeHealMe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全智賢 #來自星星的你 #藍色海洋的傳說 #我的野蠻女友 #智異山 #屍戰朝鮮 #朴寶英 #大力女子都奉順 #Oh我的鬼神君 #婚禮的那一天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孔曉振 #嫉妒的化身 #沒關係是愛情啊 #主君的太陽 #最佳愛情 #山茶花開時 #孫藝珍 #愛的迫降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夏日香氣 #ChuuCider#三無男友#韓國留學#韓國生活#韓國文化#韓國旅遊#韓國歐巴#韓國歐膩#韓妞#韓國人#韓文學習#韓貨連線#韓國代購#韓國推薦#韓國打工度假#韓妞穿搭#韓系穿搭#韓國流行#Kpop#韓劇推薦#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