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百想藝術大賞》名單公開,《海岸村恰恰恰》成最大遺珠!

1 / 1

昨日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入圍名單公開,入圍名單引發一陣討論!其中討論最熱烈的就是遺珠名單了!

TV部門的最大遺珠,網友認為是口碑,收視率都有著不錯成績的《海岸村恰恰恰》,由申敏兒、金宣虎主演,無奈這對CP無緣走上榮耀的百想紅毯。有些人認為是因金宣虎醜聞風波,影響了評審們的判斷。

另外像是《機智醫生生活2》,《屍戰朝鮮:雅信傳》,《One The Woman》,《我是遺物整理師》收視率與話題性也都非常高,卻連一個獎項都沒有入圍,也是本屆的遺珠之作!

在男女,主角配角,新人賞的部分,幾乎每一組都稱得上是死亡之組,但仍有許多好演員成為本屆遺珠,像是《少年法庭》,《那年,我們的夏天》,《以吾之名》等,其中《那年我們的夏天》,劇中崔宇植與金多美及配角們的演技都獲得讚賞,卻僅得到劇本賞的提名,令人惋惜!

「百想藝術大賞」評選作品,是自去年4月12日至今年3月31日,頒獎典禮將在5月6日台灣時間6點45分在JTBC頻道直播,喜歡韓劇與電影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還有哪些作品也是你認為的遺珠之作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百想藝術大賞 #韓劇 #電影 #海岸村恰恰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遺珠 #金宣虎 #申敏兒 #機智醫生生活

#以吾之名 #金泰梨 #屍戰朝鮮:雅信傳

#OneTheWoman #我是遺物整理師 

#那年我們的夏天 #崔宇植 #金多美 #少年法庭

#入圍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