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青春金句「我正愛著你,所以我不需要彩虹。」為了擁有一切而勇往直前的青春就是這麼美好

1 / 1

由金泰梨、南柱赫、苞娜、崔顯旭主演的Netflix韓劇《二十五,二十一》風光下檔,故事講述男女主角在22 歲和 18 歲相遇,三年間不斷的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彼此依靠, 直到25 歲和 21 歲那年才相愛的青春羅曼史。一開播就獲得不少好評,韓網友給予高評價:「演技在線+顏值又好」,劇中也有不少金句打動人心,本篇整理在《二十五,二十一》中的青春金句,帶你回味美好青春。

👉🏽  超會撩!《二十五,二十一》文智雄撩妹金句「論美貌你絕對是金牌」攻陷高宥琳

👉🏽  《氣象廳的人們》晴雨金句「雨水須和雨水相遇才能濺濕彼此」陰晴不定的愛情就像難以揣測的天氣

**************以下有雷****************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 「體育最刺激的不就是贏家和輸家同在一個空間裡盡情高興和靜情懊惱,這樣才會有下一次。」

體育主題肯定少不了跟輸贏相關的熱血金句。這是第一次羅希度打敗心中喜歡好久的偶像,也是高高在上的高宥琳第一次被沒聽過名字的對手打敗,不過這就是體育的魅力,懊悔與榮耀都是下一次前進的動力。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 「假如你討厭我就等於承認自己不行,與其承認自己不行不如喜歡我比較容易。」

年輕的時候自尊心比較強,性格冷漠的高宥琳認為羅希度說喜歡她並非真心,只是不想承認自己的不足,高宥琳眼中只有奧運會的金牌,把擊劍選手都視為敵手,尤其面對的是曾經打敗過她的擊劍神童羅希度更是神經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所有悲劇在遠觀時都是喜劇,所以我們要過得像在遠觀一般,你的夢想甚至是前往宇宙,那就過得像從宇宙那邊看自己吧。」

身處悲傷之中看待任何事都是悲劇,不如想像自己遠遠看著這些悲劇吧!那悲傷就不再佔據你整片天空了。羨慕別人的優點也是,優點背後經過多少日子的辛酸血淚都沒讓你看見,站在不同的角度變有不同的感受。

👉🏽長相溫柔、安全感爆棚!10位「豆腐相」韓星,崔宇植、丁海寅讓人不想防備、只想被攻陷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能夠形容我們關係的詞語還不存在於世界上。」

在年輕隨月之中,釐清情感也是很重要的課題,羅希度在還沒釐清自己的心意之前,不明白與白易辰之間究竟是朋友、熟人、戀人哪一種情感,但他也給了一個非常「羅希度」的見解:「我們的關係不屬於任何一種人們創造出來的關係劃分。」,要怎麼界定,你我知道就夠了。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你在評選之中是輸過最多次的選手,你用落敗經驗累積了一層層的階梯,現在你的階梯是最高的,就慢慢往上走、去獲得你想要的東西吧!」

羅希度在國手評選賽以後補名額壓線合格,一開始對自己沒什麼自信,不過白易辰以最後一名的角度,將敗戰經驗視為墊腳石、慢慢前往成功的方向。也呼應羅希度媽媽告訴他:「實力並不會像爬坡一樣平穩向上,而是像在爬樓梯,一階一階地往上。」,兩次用階梯比喻所有的成功並非一蹴可幾,而是不斷的成功與失敗累積而成。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我原本不知道....有些債能用心意來償還。」

高宥琳擔心家計,一開始沒有收到媽媽想送自己手機、表達母愛的心意,直到羅希度說出金牌爭議的不悅在高宥琳媽媽擁抱自己並傳達心疼、祝福的心意時都已經放下,所有誤會在這一瞬間自動解開,此刻高宥琳才了解到這些體貼背後的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我正愛著你,所以我不需要彩虹。」

羅希度在路邊和白易辰看彩虹的時候說:「我為我們關係下的定義名為彩虹。你之前說不是彩虹,不是彩虹的話是什麼?」。白易辰:「愛情,是愛情。我正愛著你羅希度,我不需要彩虹。」當羅希度還在迷惑兩人的關係,並嘗試為它創造名字的時候,白易辰早就明白我愛你這個事實,沒有矯情、沒有猶豫,直接了當告訴她:「是愛情」。這真是難得的高級糖,甜而不膩、耐人尋味。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你知道我最常想起誰嗎?不是你、是我,喜歡上某個人反而讓我更瞭解我自己。」

十三集羅希度告白後遲遲得不到白易辰回應,這時候羅希度突然成熟好多,跑到白易辰家門前問他:「你最近最常想起的人是誰?你知道我最常想起誰嗎?不是你、是我,喜歡上某個人反而讓我更瞭解我自己。」羅希度寫日記、每天和自己溝通、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接著再誠實的把這份感情告訴白易辰。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身為你的女朋友,我得給你一個忠告:我要分擔你的一切。」

白易辰報導高宥琳歸化事件讓他痛苦不已、一個人躲起來痛哭時,羅希度找到了他,並且溫暖的對他說:「身為你的女朋友,我得給你一個忠告:我要分擔你的一切,悲傷、愉悅、幸福、挫折,分擔全部,別因為痛苦就躲起來,一定要留我的那一份,如果你不依賴我,我會很孤單。」愛情是相互陪伴的暖意、是既能同甘也能共苦的決心、是不離不棄的深情。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現在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成長的過程。」

白易辰期望能用記者的力量帶給世界一點希望,雖然身處在宛如地獄的案發現場,但他希望讓大家知道這裡是地獄,或許能夠防範地獄再次出現,在他充滿抱負的25歲這麼認為的,可是工作二十年的前輩告訴他無論記者怎麼努力,希望不會出現、這個世界只會讓你不斷失望、並嘲笑著自己,羅希度告訴他這是成長的過程,希望、失望都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我相信著相信我的你。」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只要跟你在一起,即使一無所有也彷彿擁有了一切。」

最後隧道前的告別幾乎每一句都讓人笑著哭,「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我相信著相信我的你。」、「只要跟你在一起,即使一無所有也彷彿擁有了一切。」、「我因為你學會了愛情,現在明白了離別。」、「你肯定不會知道,你教會我的愛,讓我的人生變得多光彩奪目。」,兩個人每告白完一次,對方都會肯定的點點頭,並且感謝對方的出現及陪伴,即使分開了,這段時光仍然是無可取代的幸福。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暮然回首才發現一切都是練習的那些日子、恣意說著永遠的那些時刻,我很喜歡那種錯覺。」

青春本來就是無數的碰撞和練習,羅希度最後在隧道回想自己為了擁有一切而勇往直前的那些青春時光:「暮然回首才發現一切都是練習的那些日子、恣意說著永遠的那些時刻,我很喜歡那種錯覺。」這裡刻意使用「練習」,不單指練習劍擊,同時也是練習愛人與被愛、友情與愛情的時候,同時也呼應白易辰在頂樓和後輩說:在某些時刻我們總是全力以赴,但其實一切只是練習。」不論是全力以赴地朝夢想前進、還是敢愛敢恨的練習,我們都用力的體驗著。

👉🏽【2022年韓劇清單】李敏鎬、車勝元、Rain、金宇彬男神集體回歸、漫改劇成大勢

#金泰梨 #南柱赫 #苞娜 #崔顯旭 #二十五二十一 #Netflix韓劇 #Netflix #二十五二十一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