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三十九|催淚大結局分享】

1 / 1

稱得上是眾星雲集的韓劇《三十九》在上禮拜完結了!

雖然就像網路上很多評論一樣,

這部劇部分狗血的片段有八點檔的味道🤣🤣

但因為很喜歡演員們,劇情整體對我來說也不至於到難以接受,還是跟到了大結局🌼

/

🥀「關於我們遺落失去的妳,關於永遠不會再回來的事物,關於我們的時刻。」

不管前面有多暖心、多狗血、多幸福,到了最後還是要面臨燦榮的離開。

從燦榮開始逐步為自己安排後事,到美昭和珠喜替她辦了一場美好的歡送會,沉重卻又保有溫暖氛圍是《三十九》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燦榮離開後請珠喜留給美昭的影片,也讓我跟著哭了好久好久😭

送走所愛之人以後,那份失去的痛該用多久的時間復原?真的太難了💔

/

🌤「我有父母的愛,有心愛的人照顧我,還有朋友們的愛,我這一生已經心滿意足了。」

「多虧有你們,我的人生好的不能再好了。」

我一直都很欣賞燦榮看待生命的態度,她瞭解自己想要的,也不只是依賴其他人替自己完成。

她靠自己的力量參與了試鏡和電影演出,

讓自己發光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再來是我有點小在意的點🤨

在看前面的時候,我也常常覺得珠喜有種被隔離在外的感覺,燦榮跟美昭總是比較常見面、第一個知道彼此的事情。

奇數的組合不可避免的會有這種小缺點沒錯⋯

但怎麼連珠喜跟炫晙怎麼開始談戀愛都沒有篇幅啦‼️

真的好可惜😥😥他們明明很可愛的~

💐✨🥀🌤

整體來說這部劇就是演員很棒!但3個女生之間的友情刻畫跟我一開始想像的不太一樣,可能因為是在訴說39歲的友情,沒有給我很強烈的感受,但感動是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愛情和親情部分雖然有著墨,但力道也不強,平平淡淡的,可是也還是有溫暖的成分!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珠喜跟炫晙的交往過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