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安孝燮&金世正合唱OST!實現收視公約,超強歌唱實力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1 / 1

先前安孝燮、金世正一同出演電台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時,立下了《社內相親》收視率破10%的收視公約:「如果《社內相親》收視突破10%的話,會選其中一首由我(金世正)來負責改編歌詞,歐爸(安孝燮)會用原來的原版,一起合唱。」今日(4/4)終於看到兩人履行收視公約,超強歌唱實力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安孝燮、金世正一同演唱《社內相親》的OST〈Love, Maybe (사랑인가 봐) 〉,兩人不愧都是歌手出身(安孝燮曾為JYP練習生),一開口就讓人驚豔,兩人合唱也很有默契!

再次恭喜《社內相親》收視率不斷攀升!本週《社內相親》也將迎來大結局了!大家也請準時收看吧~

#社內相親 #社內相親公約 #社內相親收視率 #安孝燮 #金世正 #ost #社內相親o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