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想出國玩】全韓國最大主題樂園in釜山!樂天世界Magic Forest正式開幕!

1 / 1

曾經到韓國旅行的朋友肯定去過位於首爾江南蠶室的「樂天世界」,又或是到近郊京畿道龍仁的「愛寶樂園」,這時候(韓國)南部的朋友一定會怒吼:「為什麼南部都沒有樂園?」。不用擔心!韓國又一座樂園新地標誕生,就是位於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的「樂天世界Adventure釜山:Magic Forest(롯데월드 어드벤처 부산 : 매직 포레스트)」,在2022年3月31日正式開幕啦! (灑花!)

樂天世界Magic Fores簡介

2018年開始動工,斥資5千億韓圜來建造比首爾樂天世界的3~4倍大規模的「樂天世界 Magic Forest」,2018年開始動工,佔地達50多萬平方米,是釜山規模最大的主題樂園,原本計劃於去年啟幕,但在疫情影響下,開幕日期被逼押後至今。為了紀念樂園開幕,園方發行了韓國主題公園業界首次的NFT紀念門票,由1號至100號票,極具收藏價值。

『童話世界』主題樂園

園內共設有六個主題園區,除了首爾樂天世界亦設有的「Underland」外,「Tinker Falls」、「Rainbow Springs」、「Wonder Woods」、「Joyful Meadows」和「Royal Garden」也是釜山樂天世界獨有的全新園區,各式各樣大型遊樂、參觀設施,也有小孩們最愛的演出和遊行等,更有多種首次引進亞洲的遊樂器材,刺激新鮮的享受,可能待上一整天都會玩不完!

必玩三機 (膽小勿試)

目前已開放有17種機動遊戲和觀光設施,其中以「Giant Diger」、「Giant Splash」以及「Giant Swing」這三款機動遊戲最受矚目。

以每秒27米以上速度360度地飛越1000多米軌道的「Giant Digger」過山車,超刺激的感覺,膽小的朋友千萬要有心理準備!

由13樓俯衝進水的世界第二台大型過山車「Giant Splash」,令人「透清涼」的機動遊戲,以時速100公里從44米高的滑坡急速往水裡衝,這個夏天去玩一定很「濕背秀」!

以及在首爾樂天世界也有的「Gyro Swing」升級版本「Giant Swing」,以高45米、時速110米的龍捲風旋轉,喜愛刺激感的朋友不可錯過!(光看照片就已經感受到下降時那種心癢癢的感覺!)

必備穿搭

另外,園內有租借高校制服的地方,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制服,可以讓妳找回初心一同玩樂,啊啊啊! (想穿制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園位處的釜山「OSIRIA旅遊區」,這裡更是韓國最大的城市度假勝地,除了「樂天世界 Magic Forest」,還有樂天Outlet以及目前正在進行工程的亞洲最大水上樂園「Aqua World」等觀光多個遊樂景點。

好想趕快出國玩耍啊! (地上打滾ing)

釜山樂天世界官網 (全韓文):https://adventurebusan.lotteworld.com/kor/main/index.do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