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安孝燮確定主演韓版《想見你》!盤點安孝燮過往戲劇,帶你全方位認識「霸道始祖鳥」!

1 / 1

近期因霸道總裁漫改劇《社內相親》人氣暴漲的安孝燮,3月31日確定將主演韓版《想見你》並將在劇中飾演李子維/王詮勝。韓版《想見你》將由安孝燮、全汝貞、姜勛出演,並改名為《走進你的時間》(너의 시간 속으로)。

韓版《想見你》故事描述從1998年至2023年,是包含青春友情和愛情的18歲,以及充滿穿梭劇情的韓劇,將於NETFLIX播映。

近期安孝燮的人氣因為《社內相親》暴漲,IG粉絲人數突破500萬!本篇文章將盤點過往安孝燮出演的戲劇,有興趣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1、《撲通撲通LOVE》

安孝燮於2015年透過MBC特輯電視劇《撲通撲通LOVE》以演員身份出道,該劇劇情講述一名高三少女「張丹菲」與朝鮮時代世宗大王「李裪」間的戀愛羅曼史,是一部能為想逃離不安現況的年輕世代,帶來共鳴與勇氣的電視劇!

根據導演金智賢所述,他在《夢想著巴赫,總是在坎塔列2》中看到了長相英俊、拉著小提琴的安孝燮,並與安孝燮取得聯繫,讓安孝燮出演第一部處女作。安孝燮也為了劇中騎馬的場面,每天至少練習一個半小時,可以說是非常用心的新生代演員!

2、《再一次Happy Ending》

2016年安孝燮於MBC電視劇《再一次Happy Ending》飾演年下男安正宇。該劇講述過了30歲的第一代妖精女團「Angels」成員們的未來,傳達出單身、初婚、離婚以及再婚的不同階段的內心世界,是一部相當痛快的浪漫喜劇,安孝燮也自在這部劇中展現出清新直率的年下男魅力!

3、《戒指女王》

安孝燮於2016年時在MBC特輯電視劇《戒指女王》中,飾演「外貌協會」的朴世建一角,相信這部劇也是讓最多人認識安孝燮的一部經典韓劇了,說是安孝燮的經典成名作也不為過!這部劇也是安孝燮和女主角金瑟琪兩人繼《撲通撲通LOVE》後,第二次合作的作品,無論是在劇中的CP感、劇情內容,粉絲們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也讓安孝燮透過這部戲打開了知名度!

4、《雖然30但仍17》

2018年安孝燮在SBS電視劇《雖然30但仍17》中,飾演了清爽帥氣的高中生柳燦,並在同年的SBS演技大賞上獲得了新人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Abyss》

2019年安孝燮出演tvN電視劇《Abyss》。劇中安孝燮飾演了從醜男財閥2代復活為臉蛋天才的車敏,展開一段人生和愛情都重啟的奇幻故事。安孝燮透過這個角色,展現出豐富的感情和魅力,再加上搭擋為韓劇一線女神朴寶英,也讓安孝燮從此刻開始奠定成為新生代大勢演員的基礎!

6、《浪漫醫生金師傅2》

2020年時,安孝燮在時隔4年以第二季回歸的SBS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飾演GS(一般外科)的徐宇鎮,不停成長的演技也讓他在此劇中獲得高度好評。 後來安孝燮更憑藉這部作品,獲得了同年6月舉行的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的男新人演技獎以及2020年SBS演技大賞優秀獎!

7、《紅天機》

安孝燮於2021年在SBS電視劇《紅天機》中,飾演書文觀的主簿和月星堂的神秘人物河藍一角。本劇首播便獲得極高收視率!值得一提的是,此劇女主是安孝燮2年前差點在《先熱情地打掃吧》合作的金裕貞。兩人也因為這部劇獲得了SBS演技大獎的最佳情侶獎!而安孝燮也獲得了男子優秀演技獎(迷你劇類型/奇幻部門)。

8、《社內相親》

最後當然要介紹於今年放送的劇集《社內相親》啦!《社內相親》在2022年2月28日於Netflix播出,安孝燮飾演財閥三代兼霸道總裁姜泰武,在劇中因為成熟的演技及幽默感,獲得不錯的反響及熱度,因此再度走紅,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部劇!

以上就是本次整理的安孝燮韓劇盤點啦~相信粉絲們看到韓版《想見你》主角是霸道始祖鳥安孝燮,一定也很期待他的表現吧!之後也請多多關注魅力滿滿的安孝燮吧!

#安孝燮 #韓劇推薦 #安孝燮韓劇 #2022韓劇 #想見你 #走進你的時間 #너의시간속으로 #始祖鳥 #社內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