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Netflix好評韓劇」TOP10!熱播中的《二十五,二十一》也上榜!

1 / 1
2020年風靡亞洲地區的漫改韓劇《梨泰院CLASS》近期傳出確定翻拍成日劇的消息!劇名確定為《六本木CLASS》。其實除了《梨泰院CLASS》,還有許多日劇翻拍韓劇的例子,例如《Signal信號》,看來日本也是相當愛韓劇!最近日網Rankingoo就舉辦了「2022 Netflix好評韓劇」TOP10票選!來看看上榜的有沒有你的人生韓劇吧!

TOP10:《二十五,二十一》

第十名就是正在熱播中的《二十五,二十一》啦!由南柱赫、金泰梨主演,開播後收視不斷上升,劇中演員們的演技也獲得不錯的評價!劇情相當觸動人心,本週將播出大結局,到底易辰與希度的戀情會如何發展,令人既期待又害受傷害!

TOP9:《殭屍校園》

第九名是Netflix 2022的開年大作《殭屍校園》,《殭屍校園》找來一票新生代演員主演,像是尹燦榮、朴持厚、趙怡賢、朴所羅門。劇集上線後立即登上各國排行榜,也捧紅了主角群們!

TOP8:《海岸村恰恰恰》

第八名是金宣虎、申敏兒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是2021高人氣愛情劇之一,這對「甜米露CP」在劇中撒糖撒不停,而除了高糖場面之外,也以輕鬆的節奏,刻劃人與人之間的溫情與故事!

TOP7:《地獄公使》

《地獄公使》獲得第七名,這部劇的陣容卡司強大,由影帝劉亞仁、金賢珠、朴正民主演。以邪教為主軸,其中也探討了許多社會議題。上線後觀眾對劇情評價兩極,但也獲得了高討論度,結尾留下懸念,有望製作第二季!

TOP6:《氣象廳的人們》

第六名是宋江、朴敏英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故事設定在氣象廳,相當新穎的題材。兩人的「社內戀愛」值得一看!但第四集後因不討喜的角色和劇情因素,收視在6~7%徘徊,但討論度還是相當高,本週將播出大結局

TOP5:《寧靜海》

第五名是Netflix去年平安夜推出的科幻驚悚劇《寧靜海》!擁有強大卡司及創新的太空題材,場景做得相當逼真,可惜口碑及討論度沒有想像中的高,但主演群孔劉、裴斗娜、李準的演技,還是值得一看!

TOP4:《我是遺物整理師》

Netflix《我是遺物整理師》!相當催淚的一部劇,以「遺物整理師」為題材,殯葬主題作為背景,看似沉重,實際上看完後相當溫暖!感人的劇情令人頗有感觸,也讓這部劇脫穎而出,奪得第四名!

TOP3:《三十九》

第三名是由孫藝珍、田美都、金智賢主演的《三十九》拿下!講述即將邁入40歲的3位女人的生活故事。開播後評價兩極,有些人認為劇本限制了演員們的發揮,但也有許多情節引發觀眾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機智醫生生活》

第二名是治癒神劇《機智醫生生活》!劇情以「五人幫99s」為主軸,有著醫療劇的專業,也細膩描寫親情友情愛情,每一位人物都有他們的故事,每一集讓人有不同的感觸!在第二季完結之後,便有許多人持續敲碗第三季,也希望導演與演員能完成我們的願望(一定要是原班人馬)

TOP1:《魷魚遊戲》

冠軍就是在全球爆紅的《魷魚遊戲》啦!這部的爆紅程度不用我在多說了吧!上線後霸佔Netflix各國排行榜一位多日,裡頭的遊戲像是椪糖遊戲、一二三木頭人都被人爭相模仿,主演群們也因此爆紅。據悉《魷魚遊戲》的第二季製作目前已經開始,將在2023年上線,導演也透露將會有更多的反轉,令粉絲相當期待!


以上就是日網票選「Netflix好評韓劇」TOP10!,哪一部是你的最愛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韓劇 #好評 #Netflix #二十五二十一 #南柱赫 

#金泰梨 #殭屍校園 #海岸村恰恰恰 #申敏兒 

#金宣虎 #地獄公使 #劉亞仁 #氣象廳的人們#朴敏英 #宋江 #寧靜海 #孔劉

#我是遺物整理師 #三十九 #孫藝珍 #田美都 

#機智醫生生活 #魷魚遊戲 #李政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