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差點因為奧運而翻車!【Tracer 追蹤者】這次用收稅來報仇血恨~小個兒時完大大的演技

1 / 1

開播前被封為「國稅廳版的文森佐」的《Tracer追蹤者》,前半部播出時口碑、評價和收視都不錯,但大概是因為中間被冬季奧運切成一、二季的關係,第二季明顯不是這麼熱血刺激了!還好收視並沒有翻車,反而在大結局創下新高紀錄,來瞧瞧《Tracer追蹤者》吧~

《Tracer追蹤者》簡介

《Tracer(트레이서)》是MBC電視台和串流平台WAVVE合作,採100%事前製作,是2022/1/7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 (基本上是WAVVE平台先播出,才會在MBC電視台放送,所以我也是在MBC本放播完前就先看完了!),由《Voice 2》的李勝英導演與《操作》的金賢政編劇合作打造。接檔《衣袖紅鑲邊》,分第一、二季,共16集。任時完、高我星、孫賢周和朴埇佑主演,劇情講述一個為了追查父親自殺真相的兒子,加入國稅廳裡自有「垃圾回收場」之稱的稅收五局後發生的鬥爭故事。首播收視7.4%,最高收視在大結局9.0%,兩季平均收視6.9%。

演員介紹

男團ZE:A出身的任時完,最早從唱跳跨足戲劇是《擁抱太陽的月亮》演出許炎幼年一角,未接受過任何專業表演訓練但卻能把原作角色更加釋放,加上俊俏外型,讓他備受觀眾喜愛。後來在韓劇《未生》或電影作《正義辯護人》裡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真是個被偶像耽誤的好演員啊!這次在劇裡飾演稅收五局一組組長,前職為檢查大企業賄賂的優秀會計師,獲得了金錢和成功。其後,他突然辭去了曾經火紅的職位,成為國稅廳調查官,擔任稅收五局組長。他不僅擁有吞噬業界的與眾不同實力,還用特有的厚臉皮和瘋子外表武裝了自己,但他會來到國稅廳也是有他的秘密行動!

女主角高我星,我對她比較有印象是從《火星生活》開始,2020年電影《菜英文沒在怕》也是展現她獨特的演技,不過去年網劇《犯罪拼圖》真的是讓我滑了一跤,大概是劇本很混亂,讓我覺得她沒有好好展現自己。這次飾演稅收五局調查官,無論是什麼都能正面突破,擁有與眾不同的行動力,以卓越的直覺和調查能力為基礎,比任何人都積極帶領團隊。特別是,她與組長東柱同心,將展現刺激和痛快的活躍表現。

另外一個大反派就是超級實力演技派 (壞蛋代表?!)─孫賢周,每次看他演反派就覺得真是壞到骨子裡,攤開他的作品列表真是一長串,不管是電視劇或電影;這次在劇裡飾演國稅廳的二號人物,擔任中央地方國稅廳廳長。他不斷為了佔有更高的權力而奮鬥,通過腐敗和非法行為獲得成功,同時保持自大的態度。

劇情簡介

這部劇主要就是看男主角為想為自殺的父親報仇,尋找父親自殺真相的過程。故事追隨著一名「滾」進稅收五局(別稱為「垃圾場」)的「惡棍」以不擇手段的活躍表現,而展開的一齣驚心動魄的追捕動作劇。

男主黃東柱,原本就職於一家業內頂尖的會計事務所,業務能力超群,年紀輕輕就已經坐到了組長的位置。但某天,他突然提出離職,且火速地考入地方國稅廳。在地方國稅廳摸爬滾打四個年頭,終於,迎來了一個出頭機會─一位著名的球星偽造收入進而逃稅,還取得美國國籍想要逃到美國去,不過還是被東柱設法揭露罪行,逃稅、逃兵役、施暴加行賄,四項罪名,足以使美國球隊與他解約,並取消他的美國國籍。就這樣,因為這個案件的破解,東柱受到重視。但這麼一個正義熱血的青年背後藏著什麼秘密呢?事實是,黃東柱如此激進求成,確實另有目的,四年前,他的父親在一起車禍中墜海身亡。警方很快判定為意外事故,草草結案。然而父親的朋友卻告知東柱,在父親的遺物中,有一本備忘錄不翼而飛,原本那裡面是調查大企業PQ集團的逃稅記錄。所有線索都在表明,父親的死一定與他手上調查的逃稅案有關。於是,黃東柱當即決定進入國稅廳,查明真相。

但是,想平步青雲卻不是這麼容易,他被派到「國稅廳5局」,這個名義上說是專門負責惡劣企業的特殊部門,但實際上卻是為了接手別處處理不了的案子,而設立的垃圾場,連辦公地點都不在主樓,而是一棟眼看就要倒塌的抵押建築物裡。就這樣經過許多案件,他慢慢發現所有案件都和PQ集團有關連,而他父親的死亡真相也一步步地被揭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感想

有些網友分享說覺得《追蹤者》在形式上跟之前很夯的的日劇《半澤直樹》有那麼點點相似的味道,都是把這類實題材與案件闖關升級的劇情作結合,在一關關把壞人把敗的爽快感卻也顯現目前社會和人性間複雜的交錯!

我在剛開播時就有推薦這部劇,上半部真的覺得替父親報仇的男主角跩跩壞壞又不按牌理出牌的手法很棒棒!那時結束在第八集,就這樣我的情緒被奧運轉播給中止了!後來接著看就沒這麼有快感! (莫非我這麼容易冷感嗎?!) 雖然後面劇情有反轉情節,但就是少了一味啊!!!沒有這麼熱血刺激!可能是因為中間被切斷的關係,情緒沒接上,如果沒被轉播中斷的話或許我的評價會給高一點!

建議大家連續追劇,這樣感覺才能跟得上男主角要復仇血恨的心情!乎~又恭喜自己追完一部,看看我今年可以累積幾部劇 (揉眼睛!)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