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陣容最狂【我們的藍調】!金宇彬睽違6年華麗回歸同台女友申敏兒,BTS獻唱主題曲!必追7大看點

1 / 1

今年最具話題的韓劇絕對是《我們的藍調》,歷代級最狂的演員卡司真的太驚人,簡直是電影規格的陣容!還沒開播就已經掀起極高討論,被劇迷封為「2022必追之作」,特別是金宇彬和申敏兒這對情侶終於要同台演出了,令粉絲們非常期待!「神作編導」攜手李秉憲、金宇彬、申敏兒、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等實力演技派,即將於4/9 溫暖開播,Netflix同步跟播!

不玩遊戲「改當漁夫」的影帝李秉憲!

影帝級別的李秉憲在前一部作品《魷魚遊戲》驚喜現身讓劇迷們驚呼外,終於又重回小螢幕了!雖然在《魷魚遊戲》中,只有最後摘下面具的那個場面,但因為事前完全沒有演出該劇消息,讓所有在螢幕前觀看的朋友都相當震驚,也非常好奇第二季裡他會有甚麼表現。儘管目前《魷魚遊戲》第二季開拍尚未確定,但粉絲們還是非常期待李秉憲在《我們的藍調》中會有甚麼不同於過往的戲路,這次他在劇中飾演在濟州島土生土長卡車百貨商「李東錫」,是農村長大的粗糙笨重的男人,穿花褲配雨鞋在路邊叫賣女裝的他,是不是跟《陽光先生》裡那位西裝鼻挺的美軍上校截然不同呢?而化身粗獷的漁村男人,會和女主角申敏兒有著怎麼樣意想不到的相遇故事呢?

鍾情「漁村」戀戀不忘的申敏兒!

才剛從公辰的《海岸村恰恰恰》結束沒多久又再度重返濟州漁村,有沒有這麼情有獨鍾大海啊?這次在《我們的藍調》中飾演一位因事來到濟州島的都市輕熟女「閔善雅」,帶著故事回到故鄉的神秘女子,在這裡和似乎曾是戀人的「李東錫」再度重逢,他們之前發生了甚麼事,再次見面又會激出甚麼火花呢?V編覺得「有心事的都市女與漁村男」相遇的設定,怎麼就是《海岸村恰恰恰》的既視感呢?實在是好奇究竟是同一個老梗Tone調還是有甚麼別出心裁的新招!

男神金宇彬睽違6年帥氣回歸之作!

2017年宣布因鼻咽癌暫離螢光幕的男神金宇彬,在所有粉絲的期待下終於健康又帥氣地回歸啦! (太開心了~拭淚!原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這是金宇彬自2016年電影《偷天對決》後,睽違近6年回歸螢光幕前,這次在《我們的藍調》中,飾演一位天生明亮溫暖的船長「朴正俊」,對韓志旼飾演的海女「李英玉」一見鐘情,夢想和她談戀愛,兩人將在劇中上演浪漫的愛情故事。

「真CP」金宇彬&申敏兒同台尬戲不談情!

這部戲在眾多主角中,最受粉絲期待的組合絕對是這對現實生活中就是「真情侶實CP」的申敏兒、金宇彬,兩人從2015年因拍攝廣告而結緣,隨後也大方認愛,至今已經邁向第7個年頭,即使中間因為宇彬患癌中斷演藝事業,也傳兩人分手消息,但愛情長跑至今未變質的他們,根本是所有情侶的最佳典範。《我們的藍調》是兩人首度同台演出,可惜的是兩人並沒有對手戲,活生生地被編劇拆散了?!這次與金宇彬配對的是我們的凍齡青龍影后「韓志旼」,申敏兒則是與李秉憲組成CP,分屬各自的獨立故事中。

「神作編導」6度攜手睽違4年再合作!

《我們的藍調》是導演金圭泰和編劇盧熙京再度攜手打造的戲劇作品,不僅是盧熙京編劇時隔4年再度推出的新作,更是她與金圭泰導演第6次合作,兩人過去曾搭檔推出《他們的世界》、《噗通噗通… 他和她的心跳聲》、《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Live》等好評韓劇,每部作品都有超高的評價,可以說是韓劇的口碑保證組合,兩人可以說是神劇推手!《我們的藍調》由多個故事組成的多段式劇集,以溫暖的濟州和冰冷的大海爲背景,講述每個人物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

「戲精」級配角群共同演繹海島上的酸甜苦辣!

《我們的藍調》不只有神作編導,又集結了許多超狂大咖演員共同演出,李炳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嚴正化7位演員擔任主演;除了華麗的主演名單外,其他配角更是大有來頭,各個都是「戲精」等級,包括韓國演藝界超集資深演技派金惠子、《加油!金順》高斗心、朴智煥、《具景伊》崔英俊、《機智醫生生活》裴聖賢、盧允書等14位老中青實力派人氣演員,這卡司完全無法用言語能形容,可以算是「空前絕後」的組合,每個角色都生活在濟州島上,將兩兩組成單獨的獨立故事。

BTS防彈少年團Jimin獻聲OST!

你以為編導、演員卡司這麼華麗就夠了嗎?不僅如此,這部OST更是超級重量級,《我們的藍調》找來找來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Jimin)為戲獻聲,繼上次BTS V為《那年,我們的夏天》演唱OST「Christmas Tree」引起熱議後,這次Jimin會帶來怎樣動人心弦的歌曲呢?據OST製作公司表示,目前Jimin已經完成錄音,這讓所有歌迷或劇迷都更加期待《我們的藍調》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