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原來這些藝人都是深藏不露的運動好手!南柱赫夢想是籃球選手

1 / 1

因疫情而延宕的東京奧運,在去年舉行並成為當時熱議的話題。今年在北京也舉行了冬季奧運會,可見國際運動賽事的魅力,越來越無人可擋。曾經也有熟人詢問過我「韓國本來射擊就這麼厲害嗎?」,我回憶了之前看的偶像運動會,射擊便是其中一個項目。連並非專業的運動選手,都認真練習並參與競賽,那專業選手該會有多努力!尤其韓國在東京奧運的整體表現也算相當優異,總排名為第16名。韓國也有些藝人因為良好的運動神經而聞名,像是Running Man的運動狂魔金鍾國,還有號稱天下壯士的姜虎東。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在演藝事業發光發熱的演員,也是深藏不露的運動能手。

南柱赫

最近憑藉《二十五,二十一》一劇,收穫一大票女心的南柱赫,身高188的他,真的非常適合打籃球。小時候是個熱愛籃球的少年,卻因小腿骨折而放棄了籃球選手之夢,轉而進入演藝圈。雖然放棄了籃球選手的夢想,但依舊看得出來他對籃球的熱愛,仍固定收看轉播,或是與朋友相約打球。他也曾因節目,和自己心中的籃球偶像球星Curry一起打過球。

蘇志燮

前年迎娶小嬌妻的韓國帥大叔蘇志燮,擁有線條分明的線材,其實蘇志燮出道前曾是一名游泳健將,曾被選拔為水球國家代表隊的種子選手,且以體育專長進入了韓國體育大學。出道後也在全國體育大會贏得了不少獎項。

朴寶劍

今年提前退役的演員朴寶劍,因為溫暖善良的形象,給人一種國民男友的好印象。小時候的他較為肥胖,為了減重,參加了國中游泳校隊,並多次打破學校紀錄。為了一圓歌手夢,高中時參加了多家經紀公司的試鏡,最終成了宋仲基的師弟。多虧游泳這項運動,讓朴寶劍獲得了良好的體態。

Han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貌出眾、個性爽朗的女團EXID成員Hani,曾在《我們小區藝體能》中展現了游泳實力。不論是哪種泳式都非常厲害,宛如一隻小美人魚,連在場的游泳教練都讚不絕口。原來Hani自小就是一位游泳選手,還曾因為好動的個性,讓媽媽想送她去參加鐵人三項。

宋仲基

擁有帥氣外貌與結實身材的宋仲基,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主播或是運動員。自小練習短道競速滑冰的他,練習時間長達11年,更是以奧運為目標。直到受傷等因素,放棄了運動,轉而將心力投注在學習,並考入成均館大學。只能說男神不愧是男神,什麼都做得很好。雖然不以運動員為目標,但宋仲基仍時不時的會去運動。

曾與宋仲基結為連理的女星宋慧喬,曾經是花式滑冰隊的選手。宋慧喬以前的教練便是知名韓國滑冰女神「金妍兒」的教練。或許當時結婚除了假戲真做,有一部份也是因為兩人有共同的興趣,才會如此有話聊。

安普賢

出演過許多知名韓劇《她的私生活》、《梨泰院Class》、《柔美的細胞小將》的演員安普賢,在出道前就是為拳擊選手,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大賽,並榮獲金牌。但是後來因受傷而放棄。從他過往拳擊比賽的影片,真的不難看出他的好身材。

申敏兒

與金宇彬愛情長跑多年,近期一同參與戲劇《我們的藍調》演出的女演員申敏兒,自小練習田徑。她也表示自己良好的運動神經,可能是遺傳自籃球選手的母親。但因亮麗的外型,讓她被星探挖掘,而放棄了運動。但據說申敏兒的運動神經真的很好,只要經過幾次練習,都會到達一定的水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