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最刺激動作電影!薛景求&朴海秀【夜叉:浴血諜戰】4大看點!挑戰終極「不可能任務」

1 / 1

由南韓「忠武路影帝」薛景求、朴海秀、梁東根、李伊、宋再臨、GOT7珍榮 主演的燒腦動作電影《夜叉:浴血諜戰》即將在4/8 Netflix全球正式上線,電影講述在一座聚集眾多間諜、危機四伏的城市中,各國間諜之間的殊死戰。透過官方預告影片能感受特工和間諜彼此交戰的刺激感,絕對是2022年春天必追的犯罪動作電影,值得一追!

必看重點1:「信看影帝」薛景求演技保證

有著「信看演員」稱號的韓國三冠王影帝薛景求,與宋康昊、崔岷植被譽為韓國電影界男演員的「三駕馬車」,演技實力無庸置疑,在韓國戲劇圈更是十分全面的演員 (連李政宰、孔劉等人看到他們都要立正問好叫前輩!),去年橫掃韓國各大影展獎項的《茲山魚譜》也讓他再度獲得青龍電影獎影帝。這次薛景求飾演潛伏在瀋陽的韓國國情院支部長、海外秘密行動的「黑色小組」組長「姜仁」,外號是吃人的「夜叉」,十分冷血。

必看重點2:朴海秀、珍榮等華麗的配角陣容

除了影帝級的男主角薛景求外,更找來席捲全球《魷魚遊戲》朴海秀、《解禁男女》李伊及男團出身的珍榮等人主演,卡司相當堅強;朴海秀飾演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官「韓志賢」,因為依法辦事而被派到瀋陽,在這遇見李伊飾演「黑色小組」中執行最久任務的特工「熙媛」,和珍榮飾演負責裝備的老么「鄭大」等人,一同執行任務,但殊不知他們之前存在著秘密破壞任務的間諜。

必看重點3:刺激燒腦的間諜動作劇情

《夜叉:浴血諜戰》由 2017 年憑藉《判獄無間》獲得塞班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處女作獎的導演羅賢執導。劇情講述正直的檢察官獲派監察專門執行秘密任務的黑色小組,以及聲名狼藉的小組領袖,因而捲入間諜之間的殊死戰。在中國瀋陽活動的國情員同時也是海外特工隊的隊長(薛耿求 飾)和被降職到國情院的檢察官(朴海秀 飾)一同尋找北韓失踪高層人士的故事,是一部在韓國、朝鮮、日本等國家諜報員之間展開的動作電影。

必看重點4:台、韓等地取景拍攝

這部電影裡的「瀋陽場景」其實是 2020 年在台灣拍攝,曾走訪包含台中、高雄與台北,也曾被台灣媒體捕捉到劇組和演員在遼寧夜市拍攝時的現場,看這部電影時可以找找哪些畫面有似曾相似的感覺。電影其實在 2020 年就已殺青,原本預計在大銀幕上映,後因疫情關係將版權賣給 Netflix,片長 約125 分鐘,最終將在4/8於Netflix平台全球地區上架,千萬不要錯過好萊塢規格的韓國諜報電影。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