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K-POP歌曲居然都有中文版!盤點10首用中文也能大聲歡唱的歌!

1 / 1

有些團體的歌曲會出不同種類的語言,常見的有英語、日語等,而出中文版本的歌曲相較之下就有比較少,今天我們就來盤點有韓文版本也有中文版本的K-POP歌曲吧~

BTS防彈少年團 (방탄소년단) - Boy In Luv (상남자)

講到中文版的K-POP歌曲,相信阿米第一反應一定是Boy In Luv中文版啦~這首的中文版本由方文山填詞,雖然歌詞較簡單,但滿滿地都是BTS為阿米學中文的心意哦!各位阿米們你們最想聽其他哪一首歌出中文版本呢?

SEVENTEEN (세븐틴) - Home

隊內有兩位中國籍成員的SEVENTEEN,也出了不少中文版本的K-POP歌曲呢~中國籍成員Jun和THE8也有參與中文作詞哦!這次選擇的這首Home是輕快清涼的歌曲,成員們的咬字也都很清晰呢!

EXO (엑소) - The Eve (破風)

相信大家對這首應該也不陌生!就是選秀節目中常常出現的The Eve,不僅是韓國選秀就連中國選秀也都會拿這首來當比賽曲目,早期分為K和M隊的EXO,當然出的中文歌也很多,詞也都寫得很好!

(G)I-DLE ((여자)아이들) - HWAA (火/花)

有中國籍成員雨琦和台灣籍成員舒華的(G)I-DLE,當然出中文版歌曲也是不可少的啦~這首HWAA的中文版本雨琦也有參與作詞哦!歌詞寫的很好,和原版歌詞有異曲同工之妙,也巧妙結合了火與花的雙關。

NCT DREAM (엔시티 드림) - We Go Up (青春接力)

NCT DREAM的中國籍成員有仁俊與辰樂,以青春、活潑能量為定位的NCT DREAM,帶來了這首繽紛又能量滿滿的We Go Up,歌詞中較多的是饒舌部分,但也好好寫出了他們的青春活力與新鮮朝氣。

GOT7 - Just Right (딱 좋아)

有香港籍成員Jackson的GOT7,Just Right這首歌是有點搞怪加可愛的風格,歌詞當然也是可愛又不失風趣啦~副歌的嗎嗎嗎嗎嗎就跟韓文版一樣洗腦呢~

OH MY GIRL(오마이걸) - LIAR LIAR 

OH MY GIRL全員皆沒有漢語系國家的成員,但她們在推出LIAR LIAR時不僅有中文版本,還有上過台灣節目「我愛偶像」表演哦!出道前期OH MY GIRL甜美可愛的舞蹈與表演讓人目不轉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F9 - Summer Breeze(夏日香氣)

一樣是無漢語系國家成員的SF9,但他們出過很多首中文版本哦~從Fanfare中文版開始,之後的主打歌都會再出一版中文,而夏日香氣正是他們最新的主打,伴隨著中毒性的旋律,就像夏日的風吹來一樣涼爽輕快!

EXID - Up & Down

EXID一樣無漢語系國家成員,但由於她們中國的經紀約是簽給香蕉計畫文化,所以她們也出了中文版的歌曲啦!逆行大熱曲Up & Down,MV的取景也採用了中國元素,更給了這首歌不一樣的感覺。

宇宙少女우주소녀(WJSN) - MoMoMo

以MoMoMo一曲出道的宇宙少女,那時成員配置有三位中國籍成員,分別為程瀟、宣儀與美岐,這首歌十分輕快MV也青春又可愛的感覺,她們也有出其他首歌的中文版本,有興趣可以去聽哦~

你們看到標題第一個想到的是哪個團體呢?(*وー̀లー́)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