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拍攝場地】陷入《語意錯誤》瘋狂中!宰英前輩打工餐廳『이목구비耳目口鼻』首爾永登浦生啤酒專賣

1 / 1

人妻最近完全陷入《語意錯誤》的大坑爬不出來,已經看了整整四遍,應該還會再繼續刷個幾回才過癮!劇中超帥氣讓我心花怒放的宰英學長打工的餐廳,我一定要在下次回韓國玩耍時,去走一回!

是不是很多人也好奇,這間餐廳在哪呢?究竟尚宇和宰英酒後忘情接吻的地方在哪呢,讓我告訴你吧!

劇中出現至少兩場戲的餐廳 (尚宇假藉智愛邀約實際去宰英打工餐廳蹲點、努力完成遊戲製作後兩人單獨聚餐喝酒結果忘情接吻),劇組來到韓國首爾永登浦的一間生啤酒專賣店『이목구비耳目口鼻』來拍攝,幾乎是直接以餐廳佈置作拍攝,沒有太大的變動。

特別的店名:耳目口鼻

這是希望用感官來品嘗美食和啤酒的意思吧?!

餐廳靠近永登浦時代廣場,有半戶外的座椅,有棚子遮擋陽光或雨水,天冷的話店家會蓋上透明塑膠墊來防風。

來這當然是先灌一杯生啤,聽說這裡的比薩非常好吃 (照片看起來真的蠻美味的樣子)

場景1:宰英下樓送餐

看起來樓梯好窄好抖,這麼帥氣地單手拿餐盤,不怕飛出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場景2:尚宇和智愛坐的位置

場景3:尚宇和宰英酒後熱吻的情侶雅座?! (極度重要的場景)

加碼場景:《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李丹最愛吃的炸雞店

原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也有到這裡拍攝,是在半戶外的座位區

唉~~~疫情到底要到何年何月啊?我甚麼時候可以去韓國走跳玩耍呢?

宰英前輩~~祝你當兵順利!要健康啊 (拭淚~)

《語意錯誤》宰英打工餐廳─『이목구비耳目口鼻』

地址: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永新路32街19

營業時間:每日17:00 - 23:00 (韓國時間)

電話:02-2679-5520

IG@emokgu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