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李敏鎬睽違2年回歸【柏青哥】!攜手奧斯卡女配尹汝貞,3/25 Apple TV+ 「好萊塢規格」重現百年家族史詩

1 / 1

由男神李敏鎬、尹汝貞主演的史詩大戲《柏青哥》即將在3/25 Apple TV+正式上線,劇情的時空背景不僅橫跨近百年,完整呈現出朝鮮日治時期的歷史變遷,來瞧瞧《柏青哥》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柏青哥》必追看點

「永遠的男神King」李敏鎬回歸之作

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李敏鎬,自2020年退伍後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有不錯的表現,該片透過Netflix在國際放送,讓原本就是韓流頂級演員的他,在世界各地累積更多人氣,這次再度出演AppleTV+的國際性影集《柏青哥》,相信更能站穩亞洲男神的地位。劇中飾演一位神秘商人「高漢水」,一位不願意對命運低頭、在艱苦歲月中茁壯的他是一個忠於自身慾望,在異地靠著自己一手打拼,與組織犯罪有所掛鉤;同時也是隱藏著秘密,追逐禁忌愛情的神秘人物。李敏鎬將從年輕演到老年,對他來說極具挑戰,在官方預告中看到男神以一身筆挺的白西裝造型站在木板上遙望遠方,帥氣指數破表!及暴力撕開女主角的上衣激吻的畫面,引起不少討論,相信更有精湛的演技表現!

韓國「首位奧斯卡得主」尹汝貞演技對決

資深演技派的尹汝貞將飾演歷經風霜的老年順慈,年輕時與高漢水產下兩子後,在備受欺凌的日本生活努力尋求求生之道,展現出女性的堅毅與感性。去年曾憑藉「夢想之地」成為韓國首位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的演員,這次再度出演移民議題的作品,相信一直有精湛演出的她,透過角色的詮釋向世界各地的觀眾展現演技實力!雖然這次與李敏鎬不太會有同台飆戲的機會,但相信他們的出演已讓《柏青哥》更為精彩,期待兩人的演技對決!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翻拍橫跨百年家族史詩

這部劇改編由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所作的同名小說,原著作品曾入圍美國國家圖書獎小說類決選名單,並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故事背景設定在20世紀初日本殖民朝鮮時期,故事講述窮困但惹人憐愛的韓國漁家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愛上了已有家室的富家子,當她發現自己懷有身孕與愛人已婚的身份時,毅然斬斷情絲,隨一位和善但體弱的外交官移居日本,從此開啟一家四代韓僑移居日本,橫跨近百年的家族史詩,隨著歷史更迭,如何在異鄉經營「柏青哥」小鋼珠事業,克服困境求生的故事。即將於3/25開播,總共8集,首播當日將一次上線三集,其後於每週五上線一集。

集結日韓等多國實力演員同台飆戲

《柏青哥》不僅有男神李敏鎬及韓國首位奧斯卡獎項得主尹汝貞,還邀請備受矚目的實力新星金敏荷、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南果步、日籍演員荒井創二和澤井杏奈、盧相鉉、鄭恩彩、鄭雄仁、韓俊宇等人出演。戲份相當吃重的女主角順慈,由出演過朴信惠、全鍾瑞主演電影《聲命線索》的金敏荷擔綱演出,因與富商墜入情海而離開家鄉前往日本,面對移民備受欺凌的生存環境,在犧牲與自尊、生存和奮鬥之間,展現堅毅的移民世代的心路歷程。即使她並非標準的第一眼美女,但散發獨特的氣質,被韓國媒體譽為值得期待的潛力新星,她在《柏青哥》裡的演技也備受矚目!

「好萊塢高規格」打造震撼人心的史詩大作

除了華麗的演員卡司及知名的原著作品,《柏青哥》完完全全由美國製作,更重金聘請頂級的好萊塢團隊,包含《謀殺(The Killing)》編劇蘇休將小說改編為劇本,搭配《構築心方向》導演郭共達與賈斯汀周共同執導和執行,據說AppleTV+也是投入相當高的製作成本來打造這部橫跨百年的史詩影集;劇中演員均會以亞裔演員演出,影集將會以韓日美三國原音呈現,不只在韓國釜山拍攝還跨越到加拿大進行取景,令所有劇迷相當期待!

Apple TV+特地於3/17在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前舉行首映會,主演群一字排開為影集提前盛大開場。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