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韓韶禧、朴炯植《單戀原聲帶 Sound Track #1》3/23於Disney+浪漫開播!

1 / 1

《單戀原聲帶》(韓語:사운드트랙 #1,英語:Soundtrack #1)為Disney+於2022年3月23日起播出的韓國原創電視劇,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導演金熙元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的蔡允編劇合作打造。該劇以不同的歌曲作為劇情主旨,講述認識20年的青梅竹馬因緣際會同住屋簷下兩周,產生微妙情感關係的浪漫愛情故事。

本劇講述男女主角已經認識了20年,這次他們因緣際會同住屋簷下兩週,在曖昧不明的友情以及愛情間,產生了微妙的情感關係。在互相了解心意的過程中,發展出意想不到的變化。《單戀原聲帶》以「音樂愛情故事」作為敘事的鋪陳,背景旋律也與劇情角色產生緊密的連結,讓觀眾能夠產生情感共鳴。

韓韶禧:飾演作詞人 李恩秀

繼《夫婦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戲劇,韓韶禧成為了新一代的韓劇女神,無論出演任何角色,她都可以完美消化!這次韓韶禧在新劇《單戀原聲帶》中飾演自由作詞人,是個說話不拐彎抹角,個性開朗的女孩。

朴炯植:飾演菜鳥攝影師 韓善宇

在《大力女子都奉順》、《毒樓Happiness》中,無論顏值或演技都受到高度關注的朴炯植,這次與韓韶禧一同出演新劇《單戀原聲帶》,這次朴炯植飾演菜鳥攝影師,雖然話不多,但是個溫柔又溫暖的男人。

《單戀原聲帶》共4集,每集約20~30分鐘,每集故事中會包含一首主題曲,在目前已釋出的曲目中,包含了知名組合Davichi、圭賢、朴寶藍、以及金鐘國的經典歌曲,心動又纏綿的歌詞與旋律,肯定讓人印象深刻。

韓韶禧、朴炯植《單戀原聲帶》預計在3月23日於Disney+上線。相信粉絲們也非常期待兩人會有怎樣的火花產生!喜歡浪漫韓劇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戀原聲帶 #韓韶禧 #朴炯植 #Disney+ #사운드트랙 #Soundtrack #波波泡菜